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1:43:0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天氣和蚊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天氣真是讓人討厭,幹麻忽冷又忽熱的,害得我們一堆人都在感冒,我可不想感冒阿,還有我討厭冬天,因為我怕冷,也討厭手腳冰冷,這會讓我很難過。

 

不過我更討厭蚊子,老是在我睡覺的時候吵我,為什麼蚊子一定要在我們人類的耳躲旁飛來飛去的,害我都不能睡覺,討厭耶~~~~~真不知道蚊子是怎麼進來的,難道就不能讓我好好睡覺ㄇ,假日耶,真是可惡,蚊子的下場就是被我打死了,不過那是早上的事了,那隻臭蚊子在我耳朵旁飛了很久,害我把棉被蓋在頭上,我想說這樣它就沒辦法吵我了,但我快把我自己悶死了,氣死我了,只是睡個覺,害我都無法睡,所以我發誓等我睡醒了,我叫要殺了它,沒想到我只是起床上廁所,就在廁所遇到它,於是我們就展開了戰鬥,最後是我贏了,可惡的它被我的手抓死了,哈哈哈~~~~~~我贏了吧,看你還要怎麼騷擾我,哼

台長: 加菲貓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慘慘慘~~~~~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漸漸的成長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