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2:54:4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ou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敢說?
笑死人
心裡有鬼嘛

媽的
是人都看的出來
幹麻還怕別人知道阿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
眼瞎了媽?


反正
無所謂

你每次都那一套阿
說的很好聽
操你媽的

拜託
已經聽膩了
是否 可以請你換一套阿

賤貨就是賤貨
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你就繼續做你的賤貨啊

不想再有任何瓜葛
很抱歉
我跟你不一樣

跟你同流合污還得了

我可不想當賤貨

太醜陋 太做作 太噁心 太下賤


不好意思
我不會同情你

我倒是想看看
這次又要玩什麼花招
又可以夯多久

我會拿著爆米花
看著你難過

我會給你拍拍手
恭喜你又中獎

我一定哈哈大笑
笑你他媽的愚蠢










等待
難過
失望

太久了

我不想再當一次
太悲哀了

台長: BoA 你好美*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 |
此分類下一篇:蛻變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