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1:56:51| 人氣2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難重重,亂了陣腳,強顏歡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2 這天我睡的很晚 下午4點才醒來 (會醒來也是被你打電話叫醒的)

我市聽見 了 那首歌聲 才趕緊醒過來 去接電話 因為我知道 我家老婆大

人打電話給我ㄌ! 我們跟往常一樣 用電話”聊天”.. 好像不用錢一樣的

聊了 大約快20分鐘 (中途穿插及時通) 我ㄉ時間又到ㄌ..幹麻?不是

大便喔= =..是我該上班了! 接著我一如往常 換衣服 洗臉 走下樓

打卡.......好ㄌ 那ㄍ時候 是我再宋第二趟外送的時候 妳打電話給

我。

祥鼻:怎麼拉北鼻?

琪鼻:沒有阿 你在哪裡阿?

祥鼻:當然是在外送阿 怎麼了阿?

琪鼻:是喔!? 趕緊回來拉,我有是要跟你講

祥鼻:喔 不然你先去宏歡大賣場後面等我好了 我剛好要送那裡

你就從家裡直直奇過去就到了。

琪鼻:恩

(見面之後)

琪鼻:我幫你算過ㄌ 我們這個月 還有有足夠的錢 繳你的車款

所以你不准借支喔!(整個就是很擔心我亂花...)

祥鼻:知道了= =” 我又沒要借 不要那麼緊張咩

琪鼻:我幫你算過了 這樣的話 大約在兩個月 我們就存購錢 先

幫你買一台50的”GOING”(機車名)了。可是這陣子就要委屈你

了, 說著說著 你從口袋拿出你的摩托車鑰匙給我 。

琪鼻:不然這樣 以後 媽媽睡著之後 你就可以去牽我的摩托車騎ㄌ 這

樣你出門就不會麻煩ㄌ

整個很可愛 其實只是要拿我的手機給我 結果卻變成 鑰匙給我了 手機還是

沒給我= =” 我的北鼻怎麼那麼可愛 整個很健忘就是愛這樣的北鼻 愛唸又

健忘 再來 就是惡夢的開端了....

琪鼻:喂! 你怎麼把手機關機!

祥鼻:我不知道= =” 應該是沒電了吧(講重點 當下很忙..)

琪鼻:你說 媽媽好像知道我們複合的事情了 (其實根本就沒分過= =”)

祥鼻:真的假的阿....

琪鼻:你怎麼那麼哀阿! 是不是你帶賽!?...(我才無辜吧..)

祥鼻:是喔 那你今天 就先別過來店裡找我好了 妳今天下班就直接回去了

免得被登到。

琪鼻:恩,我也是這樣想阿。

祥鼻:好我知道了 那你有什麼事情 要打給我喔 知道嗎? 還有 要吃飯黑!

琪鼻:知道了拉!

.....................................................................
接著一直直到我10點 都沒有什麼 音訊 直到.........................

收店的時候妳又打過來ㄌ....

琪鼻:ㄟ 媽媽看到你寫的紙條了拉!!

祥鼻:看到又怎樣= =” 我又沒簽名

琪鼻:阿就是有阿! 你寫一個"祥"

祥鼻:......(真的無言了 記得下次留紙條 別留名子....)

祥鼻:你不要想太多拉 趕緊回去 看怎樣 再打給我 OK?!別亂想 乖乖的喔!

好不好?
琪鼻:恩!

12點02分
妳打電話過來給我

琪鼻:老公你在幹麻~”~(梗咽)

祥鼻:你怎麼了阿? 你怎麼在哭呢?

琪鼻:媽媽真的發現了...

祥鼻:怎麼會這樣阿! 好啦 你先別哭別哭

琪鼻:嗚嗚.......

祥鼻:好啦 北鼻我們傳簡訊講好不好 你不方便講電話 我們用簡訊講

琪鼻:恩..烏烏烏...(還是一樣在哭)

簡訊

我最愛的老婆大人 佳琪

媽媽說我很悲哀,他說他看不

起我,我都十八了,我到底還

要怎麼做阿?我很愛你阿,他

以為我們又複合了,我無言了

,哀

我不段努力的安為你 試圖讓你別哭 可是下一通簡訊是........


我最愛的老婆大人 佳琪

我也想,但是我現在不知道該

怎麼辦,我又亂了陣腳,我要

怎麼做?

妳先別緊張 我們慢慢想對策好不好 妳累了 先別哭 我們明天睡醒後 妳下午來

找我 我們在慢慢來想對策阿! 好不好阿?



沒辦法了 我只好請名”偵探科祥”出來了!

我最愛的老婆大人 佳琪

那我還要怎麼樣?騙媽媽之

後又被發現,這樣只會一直

傷害他我到底要怎樣,我真

的不知道

接著... 這次也是跟卡通上的一樣 科祥 開始沉睡了!(想變通的辦法....)

10分鐘後 我遲遲沒有給琪鼻 一個答覆 WHY?! 因為 我一時也達不出來

後來琪鼻打來了

琪鼻:(哽咽..)...

祥鼻:對不起! 因為我時間 我也打不太出來 我究竟要表達什麼意思 不過 我打

好了正要傳過去給你而已

琪鼻:妳打什麼? 妳唸給我聽(哽咽..)..

祥鼻:我說不出來..ㄟ 你自己看看吧 看完在打給我(吞吞吐吐)

我是這樣回的

琪鼻 我們真的 遇到了不少困難後?

難到我們真的就........緣分以盡了嗎?

不懂我當下在想殺小....

最後你打過來 終於忍不住 哭出來了

琪鼻:你真的很過分ㄟ! 如果要這樣! 那我當初 在那一次被媽媽發現的時候

我早就離開你了 你不知道你這樣子做很過分嗎?(哭泣...)

祥鼻:可是,我實在不忍心 看見你 每晚 自己一ㄍ人躺在床上偷哭阿!(別以為

我都不知道)..老婆..我也不想阿!

琪鼻:無言....(哭到說不出話來了).....

祥鼻:反正那麼多人追你 應該也不插我一ㄍ吧?

祥鼻:不同的人,會陪伴你走過不同得人生 或許你我 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琪鼻:哭的更利害了...

祥鼻:好啦 別哭啦! 別為我這種人哭 不值得 說實在的 最你的人那麼多

你就不要在留戀我了好不好?

琪鼻:我不要聽了拉! 你真的很過分ㄟ!

祥鼻:好啦 對不起 我知道我那樣講真的很過分 但我是真的捨不得你阿!

好拉 對不起! 不然 我們 現在什麼都不要講! 先好好冷靜 你也累

了 先睡覺 睡醒我們在討論好不好? 乖乖喔! 老婆

琪鼻:好啦 那我明天 12多的時候 我們在過盃路上的ok等喔 我們不要在 小港

碰面 (比我早一步想到..)..

祥鼻:恩我知道了 放心拉 我不會不要你的 只要你還要我 你就是我老婆阿! 別

亂想 你現在一直哭 就=是默認了麻! 大笨蛋 別再哭了 不然你明天眼睛

種起來我 可不要你喔!^^

琪鼻:好啦我知道ㄌ! 明天我要出門會打給你喔!

祥鼻:恩! 我知道了 電話掛斷了 , 我又要頭殼抱著燒了 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

入眠...時間已經到ㄌ..就等你打來給我了..

無論如何 我都要愛你 不管怎樣 我都不會鬆手 就算要我等 我也要等到你

尤 佳 琪
我 愛 你
給你一個大親親(羞~)

ㄣ嘛~

^^ 這張是犧牲色像的呢ㄒㄒ 只有我有! XD

台長: 我埋在心底僅剩的過去*
人氣(2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祥*愛的告白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女人的戰爭) 到此為止吧!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該做的!

ga~*
你們兩個一定要加油歐!!不管怎麼樣阿 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那麼長的時間都走過來ㄌ,千萬不要放棄唷!!!
你麼一定可以走過來ㄉ!!恩嗯!!
2007-07-26 17:29:10
雅*
加油,堅持。
尤佳琪,相信你可以的!
2007-07-29 00:22:37
ㄈㄨˇ
姊姊加油:)
2007-09-02 22:4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