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2:51:5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際書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了四個鬧鐘在六點半叫,而我真正起來已經七點半啦!!

到明志國小等李烈烈一起到國際書展

坐免費接駁車到公有市場,再從市場坐免巴到台北火車站

接著換捷運到市政府,又坐了免費接駁公車到世貿二館

要花一百五的門票只花了五十圓就買到 = 開心 = 謝謝李烈烈

進去後到處走走,陪李烈烈買她想要的東西

最誇張的事是:
買幾本小說,竟然花一個小時才結帳,又花二到三十分鐘換贈品

李烈烈說:以往都沒那麼誇張,今天不知怎麼了!!

基於某種原因 = 打道回府。

坐免費接駁公車回市政府,換捷運回台北車站

接著坐免巴回泰山,再坐公車回李烈烈家

算算來回的車錢只有:44圓。正常的話要:90圓左右。省了50圓左右


到李烈烈家,李烈烈煮了扁食給我吃 = 讚..讚..還是讚...

車上、路上、家裡,李烈烈說超多拔色的跟蒂蒂的笑話給我聽

害我在車上、路上、家裡都笑到肚子痛,那兩隻實在太可愛了

拔色的超會撒嬌,手放在牠的頭旁邊,牠就會一直磨妳的手 = 超可愛

蒂蒂就好可憐,一直被李烈烈欺負 <在旁邊的我一直笑>

台長: 涵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快快出來吧!!
此分類上一篇:南下避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