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2:48:2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話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我們會愛很久。

不要抱怨為何我和你不是同屆,上帝安排這樣_自然有他的道理! 當我們經過許多困難;許多磨練之後,我們的愛 會更加的堅固!

我們要攜手突破所有困難!!!

跟你在一起,我才發現愛真的不容易!!! 不能總是自私! 要懂得包容!

以前什麼事都只想到自己,但現在....連吃個東西、買個東西、逛街都會想到你。 就連跟朋友聊天的內容總少不了你!!

你說,你曾經很難過.......

卻看到我這個..怪咖= = 動作好笑!說話又無厘頭~~~

而讓你漸漸開心起來=////= 我真的有開朗病吼!!

我不得不承認,其實在認識你之前_我也也被愛傷害過!!


好多好多困難都在考驗我們,我們都要努力唷!!! ^_^



想到你會笑、會哭

就像天氣陰晴不定。







真的很對不起你....

之前那樣讓你傷心難過 ˊˋ




像我這樣的人,你卻還是為我付出這麼多。



感謝你在我心情低潮的時候陪伴我,給予我關心!

總是聽我心中的事。

每次碰到不如意,總有你給予我鼓勵!




雖然不知前方還有多少困難阻礙著我們,我們都要一起突破難關唷!




你身上有種好特別的香味唷~~~ (很像我的一瓶香水) = =

好香好香呢!!!










超愛這味道!! ♥♥♥




pic: 可愛的貓


你不要總愛忌妒我家的貓啦!!!


她好歹也算我妹妹!!!

台長: V&M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對你(妳)說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收藏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