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2:39:3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1 很早的就給他起來了 累 愛睏
五點半起來準備 準備好就出發 去機場
到了機場 去買個東西來吃 還蠻貴的
兩個小小的三明治裝一盒就80 乎

PIC:就是這個 一一!!
每家航空公司往澎湖都客滿
劃位等很久 九點才等到有一班飛機
立榮航空 這家最貴 一一 !!1960
忘記買學生票
飛機飛上去那煞那 爽 哈哈
有點恐怖 一一 ” !!往下看蠻爽的
差不多花40幾分鐘就到了


PIC: 坐著等機
第一天行程去吉貝島玩水
租玩摩托車 騎去港口
路很寬很長 向富岡騎到桃園那麼遠
中途停下來看地圖 旁邊軍營的阿兵哥
說: 小姐 這裡不能停車噢
哈哈 ” 超好笑的
摩托車給我們搞到快散掉
奸詐 .. 到了港口 時間快到了
船就等我門三個人一一 烙喔..

PIC: 路途中拍的
到了吉貝島 尋找拍海豚灣戀人的
就去拿裝備玩水摟
呵呵 ..
玩浮潛超好笑的
都沒看到半隻魚啦 我在喝海水
有夠鹹的 >口< 我的姿勢不對當然看不到
帶蛙鏡很烙ㄝ 醜布拉機
放棄浮淺 不想看了 一一 !!
坐船回岸上 玩別的實在 真太令我生氣了
坐水上摩托車不敢抱在騎車那位先生
恐怖 她就很故意 甩尾 甩很大 機車
拉著他的衣服 哈哈 ..
玩到最後面 我沒油可以玩了 累
曬日光浴 皮快熟掉了
玩好 去喝鮮魚湯 喝完 逛一下
回本島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再港口 遇到一個熱情的阿公
她跟我姊一直狂哈啦 哈哈
我和我姊朋友離很遠 一一’ !!
那個阿公還留電話給我姊
澎湖人還蠻熱情的麻
上船之後 又一位很愛哈啦的澎湖人
跟我姊聊天 哈哈 ”
我和小美兩個人很奸詐 不想過去 一一
我又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東西
台語不通咩 .. 只能傻笑
看風景實在
到了本島 回去租車行 找另外一個剛從機場下來的
一位我姊朋友
換租轎車 租完回民宿洗澡 全身濕濕 黏黏的 噁

洗完就出去吃飯
日本料理店 一 V 一
吃到超飽的 乎 吃完就去逛
馬公到處都是條子 真他媽的多 ..
晚上本來要坐船出去掉小管的
搞不好也釣不到 算了
馬公繞一繞就回去睡覺摟
睡不著 小美 打呼很大聲 被他打呼聲下醒
整晚看電視 一一 ..


過完一天 ....


PIC: 一個紋身貼紙 750 一一 ” 門票

台長: m姆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