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23:30:30| 人氣1,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歲小雪貂"歐莉",氣韻不凡驚艷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OSE發表於: 星期四 十月 14, 2004 10:41 pm


歐莉長得跟一般狗狗不一樣
相機很難拍出牠的"氣韻"
可是現場看牠,牠的美卻會讓人驚艷!

牠是6/23我親手自基隆收容所帶出的
當時牠已在收容所過了幾乎兩個月
因為缺乏照顧,那時的牠灰撲撲的沒有人注意
我之所以留意牠,是因為很少有狗兒能在收容所存活那麼久!

兩個月!這表示歐莉已經無數次倖免於安樂死
我忍不住問管理員為什麼!

原來歐莉是基隆山上一個尼姑放養的兩隻狗之一
捕犬隊把兩隻都抓到收容所去
尼姑來保了一隻回去,留下歐莉和一句話:
儘量不要讓牠安樂死吧......
收容所不是保育場,逾期無人認養的安樂死是於法有據的
只是基隆收容所的黃大哥其實是一個不錯的人
他看歐莉還算乖巧健康,幾次安樂死都特別法外開恩

兩個月!每週三固定上山的義工一次又一次拍攝牠的照片
我一次又一次在"基隆收容所實錄"裡看到牠
恍惚竟跟牠很熟悉了......
聽了牠的故事,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帶牠下山
恰好那天朋友renee託我帶的狗已經不在收容所(???)
我就自做主張替她換了歐莉下來

我沒有錯看renee
她是我認識的,最有愛心的愛狗人
她曾是護士,因為愛心和耐心,專門照顧末期病人
這樣的心靈讓她可以包容所有的不幸

當天晚上我和她在瀚生醫院碰頭
她一點不介意歐莉的灰頭土臉
反而,她覺得牠可愛如雪貂!

歐莉的美很難用相機傳達
再加上個性內向害羞
因此牠在網上送養了將近三個月居然乏人問津!
狗是我帶下來的,我一直覺得我對歐莉有責任
應該由我來當牠的中途......

今天renee抽空帶了牠來我家
三個月不見,歐莉完全變了一個樣
脫下昔日蒙塵的外套,穿上柔軟的雪貂大衣
牠從醜小鴨變成黑天鵝了
牠的毛真的很漂亮,黑夾著灰,混色別緻優雅
我一時難以相信牠是我當時帶出來的那個醜丫頭!

歐莉真的很美,跟別的狗不一樣
如果你有一點點心動,像我一樣覺得跟牠有緣
歡迎跟我連絡來看牠......

歐莉的健康報告:
●一歲健康小女生,約八公斤,中偏小型犬,體型已定型
●有晶片、已結紮、已注射狂犬病及八合一預防針 (93/7)
●已驗過心絲蟲三合一檢驗,完全OK ! 並開始吃心思蟲預防藥了
●皮膚狀況良好,身體健康,吃狗糧不偏食

漂亮的歐莉!本狗漂亮很多,歡迎喜歡乖巧狗狗的人來看牠!
歐莉的毛毛又特別又柔軟,毛色和毛質也是相機拍不出,請親自來摸摸牠!
牠還很年輕,至少與你有十餘年以上的緣份
所以,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飼養條件,再與我連絡:
1.愛牠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出門為牠繫牽繩,不讓牠走失流浪街頭...
2.需徵得全家人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
更不可因為狗狗年老、生病遺棄牠。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並請先閱讀認養人自我檢視,以確認府上的主、客觀環境,皆有能力愛護狗狗直到終老。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170
3.每年7月定時為牠打一次八合一預防針、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22
4.請補貼部份醫藥費1,000元(含胃腸、皮膚療養、二次驅蟲、藥水澡、八合一預防針、結紮、晶片等,絕對超值)
5.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我們陸續知道牠的狀況,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狗狗...
(最好能將牠的生活記事與照片貼在本網站"找到幸福"專欄,
不但讓我們安心,也激勵更多人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http://www.doghome.idv.tw/phpbb2/viewforum.php?f=19

認養專線:02-23661605 0936-332290 Rose 黃(台北市近台灣大學)
謝謝你的閱讀,讓我們一起期待牠的幸福!


======================以下是別人回覆她的
tanni 發表於: 星期六 十月 16, 2004 11:51 am

咦...

歐莉是之前毛茸茸, 顏色黑白的那郭嗎???


照片好可愛內...

毛嚕光光後, 變清爽了呢!
======================
ROSE發表於: 星期二 十月 19, 2004 5:53 pm

renee一直跟我說歐莉害羞
其實牠還蠻熱情友善的
分零食時牠會跟著大夥起鬨
也會偷偷跟在我身後,輕輕咬我的褲腳
準備晚餐時,牠還會輕輕來推我
然後跑開,非常有意思!

也許因為歐莉之前都是寄宿在寵物店
沒有過家的感覺
所以才給人這樣的印象
其實歐莉是一個友善的孩子
跟所有狗狗一樣
愛吃、愛玩、喜歡愛的感覺和擁抱!

到我家才幾天
歐莉的變化很大
我給牠加油
我知道流浪狗也會有春天!

=======================
GinnyHo發表於: 星期二 十月 19, 2004 7:05 pm

花園裡的資深狗狗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歐莉和墨羽了!

我推~~~~~~~~~~~~
=======================
chienne 發表於: 星期三 十月 20, 2004 4:38 pm

前天去伯恩想下樓摸摸歐莉
店員說歐莉去中途家中了
(原來是到rose姊姊家中了)
替她好高興,她不用待在籠子裡了
她在伯恩一百天了
八月就去看過她
後來有個雪莉陪她時,發現她比較快樂了
只是親人的雪莉很快就找到家了
希望歐莉也可以快快遇到爸爸媽媽疼她囉

她真的比照片美多了
看她現在這麼愛笑
眼淚不自覺地又要留下來了說

哈~我還真會潛水,新手報到
幫歐莉拉一下^0^
====================
ROSE發表於: 星期日 十月 31, 2004 8:49 am

越來越可愛的歐莉!
每天早上我在床上一有動靜
牠跟另一隻寄養的格格一定是
第一個來舔我、道早安的乖乖狗!
歐莉的個子不大,只有八公斤,而且長得很漂亮
雖然有些害羞,其實是一個活潑的孩子
跟我家的狗狗玩得很好
如果能找到一個愛牠的主人
牠會是一個貼心的孩子!
======================
ROSE 發表於: 星期日 十一月 07, 2004 8:48 pm

朋友們來家裡
都奇怪漂亮的小歐莉為何還沒送出去?

我說因為歐莉的美相機實在很難表達
而且我認為,歐莉是在等一個最好的家!

害羞的歐莉現在在我家完全敞開心胸
會學其他狗狗趴再我膝蓋上討一個摸摸和讚美

再內向害羞的狗,給牠時間、給牠安全感、給牠愛
牠就會用更多忠誠和愛回報你!

歐莉真的很讚,值得許牠終生的幸福
我有耐心陪牠等一個最麻吉的家和主人!

==========================
renee發表於: 星期五 十一月 26, 2004 9:07 pm

小歐莉! 快過年了!

有錢沒錢, 找個新家好過年!!

加油!!!!!!!!!

==========================



 M轉po出處:Rose's流浪動物花園 http://www.doghome.idv.tw/







台長:
人氣(1,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mqkh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8 08:40:02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3:1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