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16:35: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cash kitty貓的圖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9 六 好天氣 想出去

today★狀況〞→閒閒在家 哪都沒去~好想出去

today★新製品〞→icash

today★歌〞→瘦子˙˙˙等人『肯尼大派對』

today★食品〞→果凍

today★vip〞→QQ哥哥

真是無聊的一天

哪都不能去

明天又要考試

煩死了~!

昨天姐姐買給我7-11的 icash

買錯圖案 人家不喜歡kitty貓啦!

人家想要哆啦a夢啦~

不過 姐姐說給我耶 也不錯~!

︿︿* 賺到一張已經儲好100塊錢的icash

今天跟QQ哥哥聊天 好久沒跟他聊天 也好久沒看到他了

他說我變了 說我會說髒話 變粗野了

他說過 女生說髒話很難聽又不文雅

>"<我..不..是..故..意..說..髒..話..的

下次改進(啊~QQ哥哥~你也很常說髒話吧~雖然說我沒看到 不過我想都知道)~~!!

台長: 啾,比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