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20:51:0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312 料二忠 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4 日 沒天氣

TO:312and料二忠and所有認識我d人

我 想和你們說

偶爾會聽到你們說 我看起來很恐怖 都不敢跟我接近 說話

我只是常常不想笑 而不是故意裝d一臉不爽不削d樣子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是很知道 我到底給你們d感覺是ㄍ怎樣d人

是ㄍ 三八?嘴賤?做作? 還是 開朗?熱心?愛玩? ㄉgirl~

偶爾想開ㄍ玩笑 但是 卻怕有人會連一點小玩笑都開不起 而傷到對方

有時我真ㄉ會很矛盾d想 自己d個性到底是怎樣d 自己d人緣又是怎樣 

對於某些人 我自己心裡也很清楚 但是 我真d很好奇 你一直很hate我d原因是什ㄇ 是不喜歡我d個性嗎 還是 另有原因~

但是 我一直很想說 我一直有把你們任何一ㄍ人當朋友看 而不是對每ㄍ人都不削 那只是不想笑 還有不說話 並沒任何不爽 

還有 我常常不說話 只是想很安靜很安靜d 並不恐怖

還有 開玩笑 我也真d不知道該怎ㄇ做 一直矛盾下去嗎

最後 我希望你們覺d我怎樣 都可以跟我講 因為我喜歡個性直 不用怕會傷到我 不然憋在心裡不說出來 不是會很不好受嗎

最重要最重要d一點是 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我不笑d時候 真d有那麼那麼d恐怖 恐怖到竟然會讓你們不敢接近 真d超級抱歉~

                  by 邱〞

台長: 啾,比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