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1 23:57:42|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是魚板不在惹的禍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得早上沒有被阿廣的電話叫醒

模模糊糊的八點鬧鐘一錯過

就不意外的.........10點才起來


很懶得去早餐店排隊

跟昨天一樣去全家買了39元御飯糰(是紅燒蝦仁口味),蠻好吃的!!

飲料選了統一藍色包裝的奶茶

哼哼...昨天選了光泉的纖維豆漿!!  超難喝的...是無糖 

而且喝起來還澀澀的.....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有把那難喝的豆漿喝完


中午去女宿買到了,咖哩雞肉飯(有帶骨,超級不方便)

那家店又被我封殺了  -  -

到了社辦看到了育嘉、洧綺、昱君、琦芬、彥含

有新人在還是蠻開心的

雖然社辦真的很熱..........到不行



2點就去諾旗,燒錄100個無PVC的電子標籤

誰知道....過程出了很大差錯

一下子版本不同 一下子光碟機壞掉 一下子無法連線 一下子原廠給的程式詭異的壞法

待到5點才離開.......悶



一回到系館,屁股還沒坐熱

助理下班了,阿廣回來了

誠實稟報我明天早上7點半要去王公,依照實驗進度

要去跟陳先生談蛋農端的問題,順便去跑車,了解環境

問到最後老師竟然還問我:會自己開車去齁,沒問題吧?

雖然當下不假思索馬上答:自己去沒問題阿

其實這個問題......在心中發酵(不知所以然)


回到610開始用,手持式裝置

誰知道上次忘記充電,手持式裝置的程式就不見了

雖然之前有用過........但是

是在XP的環境使用...

唉....用WIN7是個錯嗎,一堆問題跑出來

剛好那個時候彤臻,就在那個爆炸時間點打給我

我一整個就非常抱歉,我知道妳不會跟我計較啦~

最後發現其實WIN7有內建ACTIVESYCNX的同步

但是.....事事不盡人意

還是換了一台,是XP系統的才搞定




總之今天多災多難.......麥克風爛不是我的錯

END

台長: 小歐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ˇ |
此分類下一篇:飄飄然~
此分類上一篇:年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