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22:34:43|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 - 在 LaLaPort La 了一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球唯一以地盤起重機來做主題的聖誕燈飾!!最絕情的是整套燈飾就只有它...La La La...

17 November 2006, Tokyo LaLaPort
Canon EOS 350D

<<在LaLaPort La了一聲>>

今天是購物節,因為在我的行程表中,就只有今天有較多的時間去update一下日本最新的潮物,並要為十一月生日的星星們搜羅生日禮物。

早上起來,便去了麥當當吃早餐,後到家附近的濱町公園走一趟,公園小小的,難怪Eunice也不知道有它的存在。公園裡沒有伯伯婆婆在做早操,沒有小孩子在木馬旁喧嘩,只有數棵已變黃的樹木和我說: 「o-ha-i-yo-u」。
來到新宿便一直走到西口小田急旅遊部購買江之島一日周遊票,那裡的姐姐們英語十分之好,不消十分鐘便完成了整個過程。離去時,看見隔鄰有JR的綠色槍口(我唔識打個WINDOW字)便順道購了星期二往輕井澤的票。JR姐姐是一位未進化的日本小姐,樣子身型皆傳統,她的態度甚差,最初還裝聽不懂英語,如果咀咒她越來越大隻是很惡毒的話,就容許我這樣咀咒她吧。

午飯過後,到了下北澤,把所有可愛的月曆都買回來了,便向新景點LaLaPort出發。

簡單來說,LaLaPort是一個以碼頭為主題的新落成的商場,它新得連Eunice及Alvis也不知道。我去的原因是因為香港報章雜誌的報導說那裡有聖誕燈飾,並且那裡有一處專供小朋友們玩耍的地方叫「do re me fa 島」,這個無僚但有趣的名字深深的吸引了我,便去了。由於實在太累,最後我沒有刻意去找do re me fa 島。至於燈飾,看了更是「LA」了一聲,詳情可看照片。

台長: 班長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貓老師
窗 = JCHWK
2006-12-17 17:0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