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1:08:15|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愛小飛象~米米!!誕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操操.薏仁.川..芝芝就在計畫要怎幫小米慶生ㄌ~

哈~但我門要秘密行動~果然沒發現!

前天~歆蘭也送ㄌ超豪華禮物~<一堆小飛象ㄉ禮物糖果鏡子..等>

我門~則是依直先和米抱歉禮拜6 沒時間陪她出ㄑㄚ~

哈~我想他依定很難過ㄅ~ㄒㄒ

不過我門先派芝芝和她男友遠光找小米出ㄑ慶生~!

但我很..!回家上即時通~和小米聊知道他要和她們出ㄑ!

還故意說他要ㄑ當她們ㄉ電燈泡ㄚ...哈哈阿~

但我也是很有良心ㄉ~我送他我從設計展買回來ㄉ小飛象滑鼠墊!

他生日前天才考完檢定~累必ㄌ~晚上還做一張大象ㄉ卡片~超可愛ㄉ~

做到半夜2 點~隔天一早起來又做一ㄍ大象紙帶~

但ㄅ之事我ㄉ報應還怎ㄉ~= =

我竟然~~下錯捷運~而且一直以為她們說ㄉ橘子工紡在忠孝復興~

害我一直找~問ㄌ10幾ㄍ人~才知道是忠孝敦化~

繞片東區ㄉ巷子~= =而且更點ㄉ事我穿跟鞋= =

腳2 支都長水泡~超痛ㄉ~尤其是右腳~後跟漲ㄌ7 ㄍ左右~= =

好ㄅ容易找到~雖痛但找到有開心ㄌ~!

也吃ㄌㄧ堆蛋糕..等等ㄉ~

哈~有我.操.米米.薏仁.薏仁妹.芝芝.遠光~

還ㄅ賴~有說有笑~哈~

我門吃完還跑ㄑ西門町唱歌~之後川也有來!好樂迪人爆滿~

跑ㄑ錢櫃唱~!!哈~蠻高興ㄉ~~!!

米米高興我門也高興~對ㄅ~?!

哈~我覺ㄉ大家都好好笑~~!!

今天我真ㄉ事有夠..~哀算ㄌ~我眼花ㄅ~= =

哈~我ㄉ新綽號~蕭鉛筆~哈!!筆筆!!操她們取ㄉ~~^^

台長: 蕙不蕙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壽星米米
真的很謝謝你啦~~~
那天我真的開心...
愛你愛你愛你....
2006-06-22 23:2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