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4:59: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鮮少有這樣的情緒
原來事物的極端,只在轉身的一線之間

鮮少有這樣的心情
厭惡、憎惡
對於妳的謊言
對於我此刻,對於妳的這般負面字眼

不該記得的字句,始終記得最清晰
像舊式打字機般,聲聲打在我腦海裡
不該記得的字句,始終記得最清晰
像刻畫一件藝術品般,那樣細膩仔細
謊言,都是謊言
就如同那一切開端,msn上的戲謔試探字眼
只有我自己視為神蹟圭臬

蠢 Stupid Idiot Me

冬天跨過夏天的折磨
還不夠將我痛醒
定是眼淚流的不夠多、定是心還沒傷透
潛力無窮阿我!
死命抱著妳的謊言

自以為是的幸福甜蜜
其實我始終沒有進駐妳心裡
你們的親暱暱稱還沒換掉
你們的牽絆依舊
在我自以為是的幸福甜蜜的幾個月後
你們的戲碼依舊上演著
當你螢幕後冰冷的身影依戀著和我談著天
妳腦海中浮現的,又是什麼樣的情景?
和他在大街上的擁抱嗎?
是阿,那是我永遠無法給你
當妳在我的嘮叨絮語中入睡
在一片長長的沉寂裡,除了我可笑荒謬的滔滔不絕
是不是我疏漏了什麼?
是不是我其實打擾了妳回憶他體溫的寧靜?

可笑、荒謬、是我
到底要自以為是到什麼時候

妳揮舞著紫蝶般的身影,偏偏起舞
我在厚重安全帽下呼囂而過的淚水,妳當然不會看到
爲什麼我還不了解?

我是在爭吵期間的司機
我是在無人相陪的夜晚的玩伴
我是在異鄉漂泊的保姆僕人

僅此而已
還不看清?

即使連道別,都這般一乾二浄
妳還不看清?

妳不願意承認她沒愛過妳吧?
妳沒有勇氣承認她沒愛過妳吧?
妳不願意相信那些妳珍藏的畫面其實不如妳想像吧?
Come on!
如此阿Q駝鳥心態,妳就一輩子看不清吧!

不要在我腦中那個角落微弱的呼叫
不要跟我說妳想保有美麗身影美麗回憶
閉嘴!
妳她媽的閉嘴!
妳她媽的什麼時候看清!

那我現在
流的淚水是為了誰
不是為了我
不是為了角落裡的我

是為誰?

I whish I had a beautiful dream to make me happy.
音樂,它這樣唱著

台長: burial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