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04:10:4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ylark(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kylark跟麻布茶坊很類似,

不過Skylark的前菜和主菜還有甜點都會更換,

而麻布茶坊則是比較固定,

Skylark有麵包、前菜、湯、主菜、甜點、還有飲料,

比麻布茶坊多很多,

所以我不太建議食量小的人去吃,

因為它會讓你〝撐〞在那,

它的前菜有四種,不好意思!我忘了有什麼了!Sorry!

它的麵包有兩種:有牛角麵包、和香蒜麵包(應該吧!)

它的湯好像也有四、五種吧!!

我跟小弟喝的都是玉米濃湯加酥皮(加酥皮要多加20元),

然後媽媽和大弟喝的是蛤蜊巧達湯加酥皮,味道都很不錯喔!

然後是主菜,它的主菜有很多種,有麵、飯、雞排、豬排、魚排、

還有牛排(不過最近盡量別吃牛喔!),

我吃的是海鮮焗飯;大弟吃的是魚排(忘了叫什麼了!);

小弟吃的是牛肉焗飯(應該吧!);媽媽吃的是海陸雙拼,

都還不錯吃。終於到了我最愛的甜點了,

以前媽媽和我點的是巧克力幕斯(超級好吃的),

不過現在巧克力幕斯已經停售了(傷心,泣~),

大弟點的是提拉米蘇,

小弟吃的是烤起司,兩樣我都沒吃過,所以無法描述,

飲料也很多種,我都是喝熱紅茶(大吉領),

媽媽和弟弟點的是咖啡,因為羽親不敢喝咖啡,

所以‧‧‧真是對不起拉!

還是請有興趣的人去試試看拉!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P.S羽親建議每人最好攜帶五百元or五百元以上去!有一成的服務費喔!


台長:羽親 報導

台長: 稦紋芢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