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01:15:4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 別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 不好意思ㄋㄟ
電話不知道怎麼的 又給他當機了
想說 還有訊號的
所以就沒想那麼多了
還想說 可惡 怎麼還沒有電話進來阿
哈 結果 真的又當機了
好在我最後還是有發現
不然 再你睡覺前的最後一通電話 都會接不到
你開玩笑的說 打了那麼多通電話 都轉語音
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是不是兵變了阿
雖然笑著說 你想太多了
不過阿 哈哈 有高興了一下
至少 你還是會擔心的啦
嘴巴上說會坦然面對
但是 我相信 你一定也怕這種事情發生的 對吧
放心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不讓這種會傷害彼此的事發生
我會一直讓你看到我的笑容
也讓我能一直看到你的笑容
別擔心唷^^
你要放假了 又要進入小小的倒數
我好想快點見到你的說
要抱抱你 親親你
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啾♂

台長: 南瓜馬車的主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