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7:15:54|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4日 你不在的第一天
不曉得 你現在在做什麼
可能正忙著填資料吧
外頭炎熱的氣溫,很熱吧
當兵前的幾天你總是不知所措的擔心著
複雜的心情 讓我也不知覺的一起糾了起來
好想在你身邊牽著你的手
好想用我的手把你嘴角拉起
摸摸你的頭 告訴你 別擔心
可是 卻都只能透過話語
透過我言不及義的話語告訴你別擔心
想跟著他們一起陪著你
陪著你進入你人生的另個階段
想在這階段裡也有我的身影
可是 話總停留在嘴邊 說不出

8月24日 你進入兵營的第一天
當兵對於你來說 是另個考驗以及磨練
對於我來說 是等待以及等待
代表著 不能無時無刻的通電話
代表著 不能想見面就見面
代表著 傷心難過時你可能不在身邊

我想要等待 但需要更多力量
你會給我 對吧

學習著不想學習的獨立以及承受孤單
學習著變成你所想要看到的自主女生

台長: 南瓜馬車的主人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