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17:17:47|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後爆累(淚?)的新增請大家給點面子點一下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悠汝汝我班長=\\\\=

 

 

 

 

話說在一個台北既不是颱風眼台灣也沒脫離哈他媽颱風天氣卻好個晴空萬里的早晨我們背著行李坐上遊覽車咻一下三五個小時我們就這麼爽快的到了劍湖山。

 

那天是080922,畢旅第一天=ˇ=。

 

 

 

  

看哪太陽多麼的賞臉,大哥都撐起了愛的小洋傘(笑)。

 

 

 

 

 

今年我們的隊輔是汝汝=ˇ=,汝汝這三天很用心的帶領我們班上溪頭下月眉,到後來都沒聲音了,汝汝辛苦你了我們愛你!

 

 

 

是說當天上了遊覽車真的就給他唱起了卡拉OK,注意卡拉OK這幾個字,他們代表雖然我們唱的是90年代的歌螢幕上出現的卻是70年代的影片,喔馬麻我看到快吐了=口=,再帥氣的歌都被同化成一男一女躲在大樹後面追來追去喔還真是有情調啊靠。

 

 

我就說要放MV你們當我是空氣啊!!

 

 

到了劍湖山一抬頭就看見了愛的G5還有摩天倫,先說,大家千萬不要被摩天倫的外表騙了,裡面空氣悶到暴斃,窗戶又模糊到一副就是幾百年沒擦過,各位情侶我推薦你們到大直美麗華的摩天輪還比較近一點(正色)。

 

 

這次去劍湖山本來想說要去玩上次沒坐到的那個衝鋒飛車是吧,可是不知道是水土不服還是天不時地不利……,八哩八啦反正我那天身體狀況實在不佳囧,整個人到後來很暈又吐不出來雖然我還是坐了一個360度翻轉15圈的機器外加擎天飛梭兩次還有在鬼屋爬了4層樓然後溜滑梯轉啊轉的滾了下來……。

 

 

 

 

 

 

 

這個鬼東西根本就是凶器!!!人家當初還在上面的時候不知道有那麼高,天殺的我下來整個站不起來(怒)。

 

 

 

然後好不容易回到了飯店這樣,晚上吃了個晚餐接著想也知道就是所謂的晚會XD。

 

對了,這邊的餐廳都不算太好吃(踹)。

 

晚會嘛,其實也SO SO而已啦,說HIGH也還好,但也沒真的很無聊,呃,結論是隔宿比較讚(咦)ˇ

 

 

 

  

喔喔喔喔--我們是愛的910XDDˇ

 

 

想當年我們隔宿的時候也有這樣用螢光棒排班號呢(笑)

 

總之晚會當然是走溫馨路線的嘛,個人覺得比較好玩的是在房間的時候XD

人家我兩天都去那邊泡泡麵跟班長兩個人手一碗萊咦克ˇ

除了吃宵夜以外嘛,最爽的就是跟耀西聊天那時候吧,人生啊果然就是偶爾要說說別人的閒話比較爽快(咦),耀西我只能說,有你真好(拍肩)。

 

 

最後呢我們當然沒有跟某房的男生一樣打Wii打通宵(咦),呿呿晚上不睡早上吃早餐才在那邊想睡覺(攤手),而是睡了一個很爽的覺只是早上好冷好冷好冷啊(冷氣)……。

 

 

 

 

 

 

後兩天的行程待續,我沒那麼多時間我打不完阿嘎嘎ˊ口ˋ

 

 

 

 

 

 

 

對了對了,我要稱讚報台小天使一下XD

編輯文章這個新功能真不錯用,我想要這種想很久了不然我都還一直很羨慕無名這樣ˇ

只是我想要刪除線----!!

好吧我強人所難……。

 

 

台長: 青番就是生番㊣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廢言㊣ |
此分類下一篇:081006-我15歲了(樂)>ˇ<
此分類上一篇:【手繪家教OP2動畫】各位!咱不長發連結的所以這人真的很厲害

小天☺
XDD

隱字我都有看噢XD(重點放錯)
2008-10-10 15:34:10
版主回應
XDDD
隱字也是一個重點啊(燦)
2008-10-12 14:4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