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4 21:55:38|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的七月, 真的好熱啊。

汗, 還未流到下巴就蒸發掉了。

我在鬧市中喝著蜂蜜綠菜, 發呆的站在地下鐵一旁等待朋友,...
看看手錶, 我不過遲了一個小時, 她的人就不見了。

唉!

然後我便只好獨個兒的走著走著, 走到旅行社的門前, 我的視線被那些色彩繽紛的海報吸引著。

唔.........
澳洲逍遙遊五天團, $7999。

噢, 我想起了, 七月的南半球是個白色世界。


旅行社的效率好快, 一個星期後, 我便由夏來到冬了。

寂寞的秋天, 悄悄地失蹤了。

寒冷的坎培拉, 叫人安靜下來。
所以, 縱然旅程完了, 我還是留了下來。 住多久不是問題, 反正, 我好想留下來感受那種遺忘了的安靜。

我就住在一家motel內, 在那裡, 泳池結了冰, 鞦韆也積上一層薄薄的雪霜。

不過, 附近有個讓人沈思的森林。

走在積雪的森林裏面, 忽然好想, 有個糖果屋就在森林的某一處, 然後給我奇蹟地發現了, 吃個飽。
嗯, 怪不得有種蛋糕叫黑森林。

我喜歡留在這家motel, 因為這裏永遠有一張親切的笑臉等待我回來。
綠色的眼睛, 好像一個春天。
看到他, 就叫人感到溫暖。
他一笑, 世界上的雪就要為他溶化, 然後花就要為他盛放。

我經常坐在那個優雅的大堂內看書, 目的是看他。
好喜歡好喜歡看他。

有時候, 我也會忍不住上前和他攀談。
我愛他。
最愛了。

好可惜, 他和一個碧藍色眼珠的女孩相愛。

看著他們一起, 就會叫人心酸。

走前的那一天, 我要他陪我到白色森林找尋那個神秘的糖果屋。
走到累了, 我就從口袋內拿出一片巧克力送他。
於是,他請我教他說中文的道謝。

「我愛你」我衝口而出。
「我愛你」他溫柔的跟我道謝, 然後綻放那最溫暖的笑容。

聽到後, 我眼角的冰塊就溶化, 成了兩行淚。
他在奇怪, 我笑著說:「Thank you」
他又再次「道謝」我一遍。

台長: mj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