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7 18:23:5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雀家庭(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完洗手間, 第二重要的當然是睡房了。

回家後的我, 差不多3/4時間都是在睡房渡過的...
讀書, 上網, 看書, 睡覺...無一不在睡房, 所以, 睡房的美麗與否, 何謂匹夫有責。

現在見識多了, 開始買一些特別的裝飾去佈置睡房...
我目前看過這麼多睡房, 還是覺得名作家深雪的睡房最漂亮實用。
那張床, 典雅得像只有公主才能睡在上面~...

常言道VIRGO的人是有潔癖的, 也許, 我是一個例外。
整潔這個問題, 是很受心情影響的。
早陣子會考, 房間亂得像個狗竇...(天啊~!) 想起也覺得恐怖....
朋友來到我家, 也不禁歎句:"很亂!"
亂又有什麼辦法呢?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執拾...~
那個非常時期, 臨睡前便把書都放在桌上算了;
一早起來看見, 便會心想, 自己真勤學。
算是一種鼓勵吧?!

現在有點空閒, 看見這個恐怖狀, 便立刻來個大掃除!
我把不要的東西都丟掉了...連Poster都換了, 現在好像是有點品味的房間。

不過, 開心總是來得太早; 我的哥哥一進來睡覺, 我就知道除非把他也掉了, 否則我的房間一定還是會有很有腳毛。

台長: mj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