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18:30:3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息的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已經跌至谷底。

於是,我要向我的基督徒朋友Mandy求救。

我請她,給我一些安慰人的金句。

她送了我好幾句,我覺得我這個人真的奇到不得了,....

人家最到題那些句字我沒有好好的看,反而,有一句無關大雅的金句,我卻看了又看,我真的太喜歡它了。

「是聖靈用嘆息為我們禱告。」

很浪漫,很有詩意,聖經果然是上帝的話,太精緻了。

既然有聖靈在幫我傳譯,他應該會很明白我的心情。

應該,也在和我同哭吧?

很感謝Mandy,當然,更感謝holy ghost和我的天父。

mj,再送你一張美女的照片吧。

台長: mj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