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3 13:00:2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板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遊。

我很喜歡。

還記得首趟來到澳洲的時候,才九歲的我在想:這裡就是外國嗎?

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然後發覺,外國又好像真的是很美麗。

那時候的我還未意識到,澳洲是個美麗的國度。只是現在偶然想起,但覺又很不錯。

當然,那不包括悉尼。

悉尼到處都是高樓大厦,和香港別無兩樣。而且,相比起來,香港比它漂亮多了。

我不喜歡澳洲人懶散的性格,五點鐘的時候,除了賭場、餐廳、便利店和酒店,相信你們也不可能找到一家商店是燈火通明的。

這次旅遊,我到過墨爾本、坎培拉和悉尼。墨爾本算是我比較喜愛的城市。

這裏不會太過僻靜,也不會太過喧嚷。

到處的小屋,都是我所喜愛的。

我曾經以為自己很喜歡澳洲,只是到過加拿大後,我才知道,原來世上還有許多個可能。

台長: mj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