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1 04:48:3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rning c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被別人的電話吵醒了﹐昨天清晨﹐才7點多﹐響起一個電話﹐我拎起來說了聲hello, 對方說:蜜棗阿﹐你知道我是誰伐。我說﹐恩﹐你是小K。 他說對。然後就天南海北的聊了半小時﹐他說他們那裡下著很大的雪﹐他暫時住在青年旅社裡﹐同室的是法國人。我們說到了海德格而咖啡館﹐我說有人說那是半身詩人的聚集點。那裡門口有著很多的雜草﹐我念初中的時候日日經過那個地方。

電話是在不經意中斷了﹐大約是電話卡用完了。我掛了電話﹐吃了早飯﹐上學去了。

我用心思考要不要買一件ex最喜歡的藍色香蕉共和國的t-shirt送給他﹐價錢還好﹐20元錢﹐我在網上看見的﹐海藍色﹐有點灰﹐中間有個小小的標誌﹐不招搖﹐也夠含蓄。

可是我還沒有做決定﹐因為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說話...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字﹐我很快就回上海了﹐您的牛肉面和木頭筷子就在眼前了﹐請繼續支持我﹐merci beaucoup!~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