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23:51:0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駕駛樂趣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似乎遺傳到我娘死到臨頭才硬著頭皮上陣的死個性。
考到駕照後,我一直都不想上路。
我覺得轉彎很難,我覺得我會撞死人。
嗯~我也不想害家裡要花錢修車子。


可是我娘的娘買了一台新車。
這幾天終於要把新車牽回家了。
如此一來,我外公家的車子就多了一台無處放。
一開始是說好等我拿到駕照後讓我開去沙鹿方便我往返的。
可是卡在我一直沒有實際上路的經驗。
這件事也一直一拖再拖。


直到不能再拖了為止。


所以,今天我娘就讓我小開了一段路---











在工業區。




「你是想要我們被砂石車撞死嗎?」我說。

「今天星期六,車少沒關係。」娘說。

媽啦!最好是沒關係啦!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技術了,你怎能如此安心?






(((上路上路上路)))


「回正回正!」→差點飛到田裏。
「你要踩煞車啊!!」→差點撞到機車。
「你轉太慢了!!!」→差點跑去另一個車道。
「這次是太快了!!!!」→差點上人行道。
「呃啊~!!!!!!」→終於崩潰了?


(((開開開...)))





「好了好了好了!停旁邊!」娘親吶喊。

「不開了喔?」我還意猶未盡耶。

「今天到這就好了...」娘親花容失色。




這就是今天上路的經過。

看來我暫時還不能獨當一面的開車了。










開車果然真的不簡單,對吧,美犽?(笑)

台長: Snow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