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02:24:08|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orgotten →(劇情洩漏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Forgotten。
中譯:靈異拼圖。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部片叫做【記憶拼圖】或許比較適合呢。
(不過似乎有別部片已經先用了這個名字,改天我再找真正的記憶拼圖來看看它命名是否貼切。)


嗯~
這部片是我花40大洋租的。
是本來就不怎麼期待的。
因為他的預告透露了一切,而且還讓我猜到了XXXXX。(下方揭曉)
當時便沒有跑去看院線,甚至二輪。
恰好那天,為了湊三部超值影片$120,便挑了這部。
二來最近有想要去看【空中危機】的打算,當然要先拜見過這部啊!
(只要看過兩部片的預告便不難發現其共通點。)


影后茱莉安摩爾的演技確實是不在話下。
他巴那名探員時的演技堪稱一絕。
但劇中角色有許多反應都太過瞻前不顧後。(劇本問題?)
明明是被通緝的人卻輕易的就相信了某探員的話。


「泰莉!等等!我相信你!」
然後泰莉就停下腳步,不打算逃跑! =_=|||


這是被通緝的人該有的正常反應嗎?
(算了,我沒被通緝過,我不知道。)


還有,DVD裡所收錄的遺珠畫面。
都讓我覺得它真的應該被剪掉...
真是一點都不合常理又不精采...(你們親個什麼勁啊!)
另一版結局也是一樣,跟戲院版結局差不了多少。

而且兩種版本的結局都很不精采....
或許該說故事題材本身都就很...弱(?)


其實這部片也並非那麼差勁,只是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好推薦的地方。(淚)








p.s


當初這部片預告剛出來時,我認為「記憶消除」這件事就只有外星人能夠辦到。
好死不死他電影命名又叫做【靈異XX】,實在是很容易讓我聯想到也有外星人的【靈異象限】。
偏偏他的預告某段又出現了某探員對女主角說「"它"們在偷聽。」,然後屋頂就飛了的橋段。
請問,除了外星人,還有哪種東西能把屋頂弄飛代名詞又是無生命的"它"的?
所以還沒看這部片我就已經先猜到了它是外星人搞的鬼。
我只能說~










很瞎。



推薦指數:☆☆☆

台長: Snow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