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8:39:3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氣的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我娘辦副卡給我的後續-


前幾天我終於從我娘的手中get了我的第一張信用卡。
至於我一直想要的ATOM,則因為懶惰所以遲遲沒把申請書寄去。


我帶著我的卡,像是手中握有full house似的得意的說道:
「哼哼~我看明天就去刷幾雙鞋回家吧。」

我娘聽了先是一怔,嘴角卻揚起一抹賊笑,然後秀出他的同花順:
「我會辦卡給你,是因為我知道你很小氣!」

像是魔音傳腦似的...

「我會辦卡給你,是因為我知道你很小氣!」

「我知道你很小氣!」

「你很小氣!」

小氣...

小氣..


我還餘悸猶存,我媽又補了一句「還有愛計較!」

那一場纏鬥中,我知道我敗了。


難怪我媽會那麼大膽的辦卡給我>"<

我只是深曉「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道理嘛!

台長: Snow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