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3 22:04: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豪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吸 我需要大口呼吸帶著希望的空氣

雖然每次都覺得我只不過是個嗜賭又輸不起的笑話

 

我說我曾一度後悔跟你在一起  在最難熬的那一週

我又看見你意味不明漲紅的臉和濕潤的眼了

你說你從不曾有過這樣的念頭

但是  小朋友  你永遠不知道我愛你遠勝過你所能想像的境界

因為太愛你所以沒辦法接受你的淡漠

因為太在意所以嫉妒你對別人照顧有加

所以我瘋了似的在被你忽略的情緒裡翻湧著無邊的酸意

不要跟我說什麼看著你開心我不是應該要幸福嗎

我當然要 但那是在你只對著我笑得好看的時候

 

是年齡的差距嗎?

在你說著愛我想我的同時我看到的是更多你對朋友的在意

你說你需要彌補因為我而對他們造成的疏離

我同意了

我說"沒有要你放棄  我貪心是因為你是他們許多朋友中的其中一個而已;

          而你,是我想獨占的唯一"

你說你不懂我的感受

其實我想問 是不是你愛我不夠多所以無法理解我多麼想與你獨處的心情

但我更寧可欺騙自己你只是年紀輕還不能體會

 

再也不要跟我說你以為我知道你的心

我是真的不明白

只有在我們擁抱著親吻著的時候我才會有一絲絲的真實感

再也不要跟我說我沒有幽默感

我也可以慷慨地大方地跟別人分享你的友善

但那只有在你給我滿滿的安全感下才會成立

可惜你不懂

 

我愛你 

不必贅言的理由是我一直做得很好

你愛我

而我需要可以證明的一切

 

我們  可不可以走到最後

 

台長: 淨空區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