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21:33:0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糕魚/三千公尺…(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不能上太久…所以我只稍微偷上打一點.



媽啦,我再也不跑三千公尺了.

那是人在跑的嗎ˋˊ+


跑到最後頭昏眼花快死掉了ˊˋ



我再也不跑三千了…






最近都不太能上.
好糟糕ˊˋ



所以只好玩自己的新手機.

不停的拍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像是手機襪子特集之類的XD



今天則是租了六本漫畫回家.
我發現沒有漫畫我會死阿ˊˋ+
(小說也是)


最近的生活大概是這樣.
很愉快阿ˊˋ+


真的很愉快阿ˊˋ趕社刊稿趕的很愉快ˊˋ
而且要被詩驊還有提卡爾操了ˊˋ(畫特效阿真傻眼ˊˋ)


**


明天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會把2500的HITS趕出來.
我知道實在拖太久了ˊˋ


還有一些最近的小疑惑.

還有感觸之類的,明天會一起打出來.



一些刻意遺忘的東西竟然被逼出來了ˊˋ
我又不是總一郎ˊˋ+(男女蹺蹺板的ˊˋ)



銀色鑽石不錯看…我喜歡虹阿XDDDDDD

男女蹺蹺板一定要拼到二十一集ˋˊ+
總一郎竟然把雪野肚子弄大了…氣死我ˊˋ+(我氣啥阿我ˊˋ)


還有一定要租到"我的主人愛作怪"ˋˊ+



那就這樣啦,晚安.


有事情可以打給我.

不能開電腦真是無聊爆了ˊˋ



好想阿(死)

台長: 蛋糕魚與水小月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