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6 13:27:21|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01‧お好み焼最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調了鬧鈴,但因為昨晚依然晚睡,所以今天早上即使鬧鈴響了兩次還是不想起床
不過拖了簡訊的福,當第三次的"Deny"響起時,這次我終於起床了:

原來是上次應募的牛丼食堂すき家傳來的簡訊,內容好像是因為我當初的履歷資料不完整,所以希望我打個電話直接過去確認
呼,還好是無料電話!看來最近可能真的要再去買一張儲值卡了啊...


說到SOFTBANK的儲值卡,共分3000円及5000円兩種,使用期限為兩個月,兩個月沒用完金額可能就被吃掉了吧我想?
如果用完了可以再去買新的不斷儲值使用,在留學生或在日外國人中算是比較划算且便宜的手機方案之一
當時在ひらふ的朋友,也有人跟我使用同樣的方案甚至是相同但不同顏色的手機款式呢~~
其中最棒的是簡訊傳到飽一個月只要300円!而且也沒有什麼簽約問題,回國直接把手機帶回去就可以了
不過當然沒辦法上網囉!要知道日本手機上網雖然便利,但料金費用自然也高到驚人:
我去SOFTBANK問過(聽說AU跟DOKOMO是比貴的,所以我連門市都懶得去問...)如果想要申請可上網手機的話
一月月的月租費少說是3000多円起跳!!開玩笑如果我有固定工作沒問題啊,但對我這窮打工族怎麼可能付得起啊?!
而且多為簽一年或兩年的約,中途中斷就付違約金...
唉,雖然我真的好想要小風的手機待受桌面(携帯待受カレンダー),也很想申請VISION CAST,但真的付不起啊...嘆...


總之大概是如此;附著一提我的手機是740SC,因為鬧鈴跟鈴聲功能我很滿意,拍照感覺也不錯,所以我本身很喜歡!!
可能會回台灣想辦法改機使用吧...這樣我就有兩隻日本手機了~~笑!
是說因為之前掉進水裡,所以有時使用太久畫面會變暗...算了,如果最後打工有錢再看要不要重買一隻囉!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它能陪我到最後啊:畢竟也跟了我好一段時間了呢,笑!


吃過昨天因為沒做飯糰所以剛好今天當早餐的稀飯,配上之前買了還沒吃完的黑豆跟醃小茄子~~
呼,雖然簡單卻是吃不膩的美味啊!!大滿足

 

今天窗外天氣果然不怎麼好,早上起來天就陰陰的下大雨;不過或許真的是春音已到,已經不像之前隨時都冷到不行的感覺了
開了電腦,想起今天是星期日,親友玲玲應該會在學校加班上網,所以趕快上線,果然她已經在線上了

天南地北的聊,聊我在這邊找打工的情況,之前去看FC及去Cavern Club的事,前幾天網路又掛掉的痛苦
當然玲玲也說了自己的事,聊她在學校上班的現況,最近被VF搶錢的痛苦,接下來要準備考試的壓力等等
從喜歡霆鋒時候開始,我們就有說不完的話,快樂的事一起分享,討厭的事就向對方吐苦水
既互補又相合,所以雖然我也有高中或大學十分要好的姐妹親友,但只有她真的給我如同姊姊一般親近的感覺

就這樣我們從中午12點多我上線,一直聊到她加班完回家7點(台灣時間6點)為止,斷斷續續的以文字交談
不過如果我們兩個人聊天時,最多最多的話題絕對離不開小鬼!!只要提到小鬼就是絕對開心,沒完沒了

 

2003年左右成為風迷的玲玲,跟多少受她影響在2005年左右正式宣告成為風迷的我
沒想到除了霆鋒之外,我們又喜歡上了同一個可愛又坦率自然的小男生──
她的小龍,我的小鬼,我們的緒方 龍一
在我們的心中,對於這個小男生總有著有些地方不一樣但也有些地方相同的個人印象與感覺
哪個節目哪本雜誌哪個地方哪些時候他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換了什麼髮型甚至扮了什麼可愛的表情
我們都像有了新發現一樣地可以跟對方交換討論,然後不斷不斷地延伸關於這個小傢伙的新話題


如果是其他時候,跟好友喜歡上同一個男生,或許會是一種很無奈無法說出口的痛苦折磨
但惟獨只有偶像,同樣地全心迷戀,同樣地沉迷瘋狂,卻也可以同樣地開心分享
在我們心中被我們寵愛珍惜呵護寶貝的緒方 龍一,就是這樣一個真實且美好的絕對存在!!

 


後來玲玲順利完成工作下班,我也差不多該去洗澡準備吃飯了:今天的晚餐是豆苗豆腐湯還有お好み焼!!!
說真的那個豆苗...好難吃...可能因為我們一直沒有"收成",放任他綠油油好漂亮地越長越高
結果反而過了那個成熟期,變得又老又韌;我跟老妹說我覺得好像在吃草喔...最後無法消化的纖維就只好吐掉...
看來這下也算學到經驗了:下次記得不要讓豆苗長得太高,要看準時機採收才行啊!!!

至於お好み焼則是不管怎麼吃都好好吃吶~~~熱呼呼的時候灑上柴魚再淋上美奶滋加點わさび(芥末)
真的是每次吃都讓我滿足得不得了!!!只是好像不小心份量準備太多了,吃到最後真的好撐啊...
是說不愧是お好み焼,基本上喜歡的料都可以自己買來添加,真是好吃又方便呢!!

 

晚上一樣玩小遊戲看點日文上上網,FB噗浪然後最後在推特跟小鬼道晚安
只是老妹好像要開始調作息了吧,難得2點就關機上床了,所以我也稍早點的在2點半時就寢睡覺囉...
很難得這次睡覺時天還是暗的,而且烏鴉也還沒有開始嘎嘎嘎地叫...笑

 

 

以上
今天小鬼好像也吃了お好み焼喔!!!好巧喔!好開心~~
お好み焼最高──

又,今天也是台灣的51勞動節...大家辛苦囉!!!明天的補假請好好休息一下喔!

 

晚安。祝好夢

台長: MIZUKEI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空白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502‧Forever Memories
此分類上一篇:20110430‧旭山公園行こ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