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00:00:0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01‧愚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樣睡到12點半左右才起床...

回到以前那種閒閒沒事的日子,晚睡於是也晚起
真不是正常的生活習慣!但賴床真的很舒服啊...
尤其是像這樣冷冷的天氣然後窩在暖暖的被窩裡,眼睛一閉上彷彿不小心又會睡回去...
但因為睡太久頭會痛,而且一直把時間睡掉也不是辦法,所以就這樣掙扎著起床

 

中午跟老妹兩個人都晚起,於是隨便泡個即溶包配餅乾和香蕉便當了一餐
原本打算要好好振作寫日記了,誰知道上了FB的"森の楽園"便一玩不可收拾~~~

"森の楽園"是既水族箱之後最近迷上的FB小遊戲!!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迷上了──
即使我的小狗機跑起來常卡住當掉,但就是忍不住不玩~~

原本也是想說跟平常一樣砍砍樹到鄰居家晃晃就好
結果一個接一個的任務讓我一直很想完成後得到一個最近很缺的道具
索性到最後甚至還開始動手更改起整個樂園的擺設了!!
不知不覺就這樣耗掉一整個下午...呆...

 

6點左右終於想起晚餐的事,想到今天輪到我要煮白醬,意識到不能再玩下去了於是趕快起身準備!
切雞肉,撥魚皮,撥甜蝦殼備料;老妹則在一旁幫忙切蘆筍、削馬鈴薯皮之後先去洗澡

又,我很喜歡一種在北海道常買、叫たら的魚!肉質Q軟,不過魚皮常有鱗,所以我喜歡把皮撥掉
不過剛查了一一下是鱈魚?!不是吧~~跟我在台灣吃的不一樣啊~~


最後把馬鈴薯切塊後直接丟到熱水裡煮熟
其實以前在ひらふ時、照白醬盒上教授的正確作法應該是先將食材炒熟再加水及白醬塊、牛奶燉煮
不過都已經說這邊沒廚房了,所以只好採用這樣的應變方法囉!!
等食材差不多都熟了之後再丟白醬塊及牛奶,等待燉煮的時間剛到好輪到我去洗澡囉!!

洗好澡出來白醬也差不多完成囉~~
不知道是不是用了豐富的食材,整個屋子香氣四溢啊~~特別是蘆筍的味道好香啊!!
吃起來也很鮮甜香醇!對於原本就愛白醬的我更是吃得十分開心啊!!
例行性地邊吃晚飯邊看PPS的電影邊煮魚湯,今天選看的片子是"辣的要命"(Jennifer's Body)
前面氣氛還普普,只能說後面的結局毀了一切啊!!!
不過正如一般網友的評價,女主角身材真好啊~~笑!


晚上終於把FB上小樽札幌雪祭時的相片標註整理完成
雖然拖到現在也差不多過了兩個月了...但希望還是我可以陸陸續續地把先前在ひらふ的照片都補完啊...


之後也開始寫日記了。雖然今天一樣晚睡,但進展也因此多了一點點,心情終於安心了一點...
意識到我在北海道的日子可能已經過了一半,所以剩下來的這一半非得好好努力才行!!
就當是為了你加油吧!小鬼~~


以上
我忘了今天是愚人節了。雖然不是什麼很好(??)的節日但還是祝大家愚人節快樂,笑!
因為我沒被整所以真的是滿快樂的啊~~


晚安。祝好夢

台長: MIZUKEI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空白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402‧第一次的腳踏車採購行!
此分類上一篇:20110331‧すたみな太郎、食べ放題慶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