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01:24:0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啦!!我會認真考慮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呀~~~~~~

 

好害羞喔!!!!

 

  
 

今天筱婷問我......

 

"妳怎麼不交男朋友啊?"

 

= 口 ="

 

啥啥啥~~(裝傻中~~)

 

XDDDDDD~~~

 

 

 

還有某人預計我下半年.....

就會交男朋友.....

>////////<

 

今天她跟我說.......

"妳該交男朋友了!!"

還有她說......

"如果有男朋友要跟她說一聲!!"

 

我就問......

為什麼!!

她說........

"她怕我會被傷害"

(哇!!我好感動喔~~)

 

或許.......

我真的會怕被傷害.....

所以才一直沒考慮這個問題吧!!

XDDDD~~~~~

 

 

 

既然最近那麼多人這樣問......

我會認真考慮的!!

XDDDD~~~~

 

台長: 心情*點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它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GO TO ZOO !!
此分類上一篇:明顯 * 低調 * 乖乖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