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7:31: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性瑜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廖怕雞小姐一起去他乾娘學【瑜珈】的教室學禪坐,這對有【好動兒】著名的我著實是煎熬的一堂客啊。整個課程長達一個半小時,過程中我不時動手動腳的,完全沒辦法專心靜下來,但在過了半小時後,終於結束了禪坐的課程,在結束時在座學生唱起聖歌,巧的是雖然這地方是我第一次來,但這首歌我卻是不陌生唷,之前在旅遊節目上有聽過,於是乎呢,我很快的就融入大家,唱起這一首由【法文】發音的美妙聖歌,在唱完這首歌之後,【 shirl】大師開始要講上次未結束的小故事,空檔的時候廖小姐並用驚訝的語氣問我為何會唱這首歌,我只能說:「我博學多廣啦!」.....哈哈。【shirl】大師主動找我聊天,雖然他用著極其印度腔調的英語跟我交談,的確,要聽的懂還是極為困難餒!聽完故事了大家就開始動身要準備用餐,看著一張張的木型桌子貝搬出來,我的肚子都餓扁了說,但這餐他們吃的是素菜,奇特是他們的飯用的是一種叫【紅麴飯】,味道很香裡頭還餐雜著五穀雜糧,可以說既美味又營養唷!
在結束用餐之後,眼看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跟大師以及乾娘拜別回家去囉!

今晚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並且終於了解印度的教不是只有伊斯蘭教而已唷~!
【阿南達幕提】是他們教派的一種語言,跟我們佛教的【阿彌陀佛】是一樣的意思。

台長: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