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3:31:4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是個好客的人,這間只有我和寶貝住的小套房,不知來過了多少的人們駐足。
以前在家裡,我是極少進廚房的人,可是嫁給寶貝以後廚房彷彿成為我的另一座城堡,常常的,在我的小小天地來回。
起先,我初到這藍色的小套房時,本來打算寶貝以後的三餐都會由我來打理,但計畫常趕不上變化,有時我們的三餐必須在外解決,而我也很苦惱自己說話不算話,認為假以時日一定要履行諾言。
很快的,這個願望便實現了,每當和寶貝到超市報到時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想進廚房跟媽媽學做菜的心願一直無法完成,所以當我能夠獨當一面掌廚時理當是最開心不過的。
如今,上菜市場逛超市都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而我也樂在其中,主要是周遭的朋友還蠻捧我的場,讓我對做菜也更增添信心了!
pic:誰來晚餐的其中一位配角【陳小姐】~。

台長: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