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8:13:30| 人氣1,0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悩殺ジャンキ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悩殺ジャンキー 」
          (C) Ryoko Fukuyama



女主角蕪木那伽(14歲)
向單戀七個月的學長告白。

卻被學長以「妳的表情太可怕了,我喜歡的是像小海(模特兒)這樣笑容燦爛的女孩子。」為由而被拒絕。
不甘心就此認輸的那伽,也進入跟小海同一家的模特兒事務所,想研究出小海的燦爛笑臉究竟有何秘訣,希望能做到像小海一樣。
無奈於家族的遺傳因子,一緊張就會變成一副要殺人的表情,笑起來也是十分僵硬。
參加了十幾次甄選會都因此被刷下,
還被事務所的人拿來當作打賭的樂趣,那伽已19連敗......
後來那伽又參加甄選會,正好是小海當評審,要挑選跟小海合作的模特兒。

偶然間那伽看到小海去看醫生的記錄,發現小海(本名:梶原海)
原來是個男的!!!而小海為了堵住那伽的嘴,指定那伽當他的合作模特兒。
而那伽為了能上雜誌封面讓學長大吃一驚,就答應要保密。
而那伽後來才知道,原來小海跟她唸同一間中學還是學生會會長,不過平常很少到學校但成績優秀,會長的工作也做的很好,學校老師們也很信任小海。

開始進行拍攝工作後,那伽和小海的感情變好了,那伽無意間透露了
當模特兒的原因,以為小海會嘲笑她
結果小海鼓勵那伽:「妳也是有可愛的地方啊,雖然是這張臉。加油啦。」
那伽聽了覺得有些高興。

和小海在一起時,表情也變的溫和多了。
之後在上學途中,偶然的那伽又遇見了學長,(小海在旁邊,是男生裝扮)
那伽很努力的想展現笑容,卻還是被學長嘲弄「表情還是一樣可怕」
那伽雖然口中說沒事,心裡還是很傷心。
在最後的拍攝工作中,那伽一度自暴自棄,小海鼓勵那伽「不會笑也無所謂,
維持妳本來的樣子就好」拍攝總算圓滿結束,也成功的讓看到海報的學長
大吃一驚。

而小海似乎喜歡上了那伽......


秋山千洋/



我很久沒對漫畫這麼瘋狂了
原因全是因為小風的出現讓我整個大轉行?的奔向他們


悩殺ジャンキー

悩殺 = chaming,超迷人超有魅力的
ジャンキー = junkie,中毒者,有中毒的意思

福山老師對書名的翻譯是:那伽中了想要超迷人微笑的毒
台灣翻譯成色誘中毒。


這絕對不是字面上的那種十八╳意思,它是普遍級的相信我
其實會發現這本漫畫根本是種奇怪的巧合
我並沒有看花漾的習慣,光是看 RIBON 就讓我很破產了
那是二月開學補習時發現到了這一本
那時借漫畫借的很衝忙

「 阿阿,NANA在哪...然後...嗯? 好可愛喔,阿隨便啦 」


            這就是我跟悩殺ジャンキー 的相遇? (笑)

 在那一瞬間,無聲無息的一朵緊緊合起,一朵綻放了…。


會讓我如此著迷這本漫畫的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
一方面福山老師的畫風整個就很符合我很愛的那種feeling
很有日本味,然後…就是很有感覺就是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然後故事真的很正點,會拍桌喔 ←那是只有妳有這種怪癖吧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笑了一整個禮拜
還記得那時一開始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借到什麼怪漫畫
看到標題更是讓我嚇一跳(炸飛)
可是卻越看越過癮
那伽真的很好笑,她跟小海根本是絕配嘛
有著殺人表情的女主角,這不是很妙嘛
那伽的正常表情真的很少,但是美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嚇一跳XD
而且我一直覺得那伽的名字很特別
ㄨˊ木那ㄑㄧㄝˊ....?(謎)


敘述大概就是在講模特兒的故事吧
在我的分類裡
他算是特別的搞笑漫畫(何) 可是看了就是很過癮
我最喜歡的是小海海
小海是男扮女裝的喔喔喔,很可愛耶(很陶醉?)
可是帥的時候又會帥到讓人噴鼻血這樣
尤其
小海忍耐對那伽的感覺時的那個表情真是讓人很心疼阿(扯哪了)
不知不覺我的桌墊下面全部都是小海小海小海
沒辦法,我好喜歡小海(笑)


但最終原因還是因為
小 海 實 在 太 可 愛 又 太 帥 了 啦 (大心)




完全上文不接下文的喜歡小海宣言(笑倒)。

梶原 海/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這張小海,犯罪! (炸飛)


真的很喜歡福山老師畫的素描
馬上跑到最愛漫畫寶座
好好看阿

好久沒有漫畫可以讓我一整天好心情
台灣可不可以趕快追上日本的速度
五跟六集趕快出吧(上禮拜才出第四集吧你)
話說對面國家有網站是直接可以看到接下來劇情的
我還真忍阿我(冷笑)
我堅持不看月刊,就是為了能過癮看完色誘中毒
而且我很不滿對面國家怎麼可以這樣亂copy阿! (火大)

支持正版吧,這樣小海海才會繼續可愛下去?



她是屬於我的。

我每天都要追逐著小海。

梶原海/蕪木那伽



「 悩殺ジャンキー 」
          (C) Ryoko Fukuyama








夏 唯 宇 ܤ All Rights Reserved



台長: みゆ
人氣(1,0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