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12:35:4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中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接到一通手機,說是我前些日子在可麗餅店所辦的抽獎活動中被抽中了,恭喜我中獎,阿我就很高興啊,問是中獎品的那一個,對方說我中的是CS有線放送四年份。

咦,我越想越不對勁,我記得當初我填抽獎單時,獎品選項沒有CS有線放送這個選項啊,而且更重要的是我才沒有選這個咧,我只有勾NGA-任天堂掌上電玩不然就是旅行抵用卷這種我比較會用到的東西,但無奈語言不通,趕緊抓木木小姐代為翻譯。

經過數分鐘的電話商談,終於搞清楚中獎始末,原來我中的獎還是要付錢的啊,CS有線放送一加入就得付2800元的設定費,每個月399元的基本料金,共有300各頻道可看,重點是,每看一各頻道還得另外付費喔,比如說,MTV台一個月要600元,電影台一個月要1800元,算算我一個月要看10台有線放送至少要繳個數千元耶。跟台灣繳月租費600元通通可看完全不一樣啊,那我哪是中獎了,真是,來這招,這跟台灣時下風行的騙術有什麼兩樣說。
在此公佈這家公司的網站給大家看看http://www.skyperfectv.co.jp/

對方一直解釋說,我中的獎不用買專用的Channel Controller就台灣說的選台器啦,公司會送我一台什麼什麼的,真受不了,若我每個月花這麼多錢還叫我自己買選台器那不是很沒天理嗎?更扯的是,對方還一直強調,機會難得,你很幸運,若不要機會就要給下一個人囉等等,うそつきやん~~

木木說,要我看看那300個節目中有沒有我真的非看不可的,不然不裝也罷。仔細想想我前天才收到一台DVD player和一堆VCD,昨晚去YAMADA電器行拿PS2的新遊戲-真魂斗羅,也買了ZOE的遊戲,我看我平時會看CS的機會真的很少,所以還是別申請了說。

什麼中獎嘛,害我白高興一場。呿!

今天照片還是不能PO,搞什麼啊。

台長: 許阿腫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