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18:27:0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 Right】惡犬亂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鬧彆扭

因為凌晨的那通電話,外加生理”變身”期賀爾蒙作祟

早上起床時,感覺整個人..像灌了氣似的,腫到快浮到天上去了

(連髮根都是腫的)

在衣櫃前,怎麼也找不到適合這可怕身材的衣服

現在這鬼樣子,應該是躲在家裡,不要出去嚇人



偏偏今天要與男人見面...........(O~No)

我與男人約好,下午陪他去看手

男人的手自從上次摔車後一直未見好轉

我想除了是因為男人去看的那家中醫”醫術”不甚精準外

還有就是”嘿咻”時,常常撐著,讓他病情加劇...

基於歉意..基於道義..還有基於我知道有一個很厲害的推拿師傅

終於,說服男人,帶他去我口中的那個神奇推拿師

看後,我們回到男人家裡

趁無人在家時,男人在客廳,肆無忌憚的將手伸進衣服裡逗弄著

雖然乳頭漲痛的難受,但在男人的挑逗下,卻變成另一種刺激的興奮感

晚餐後,趁男人不在身邊,

一想到還有一周的變身期忍不住手癢開始抱怨起...

沒想到..

「會痛嗎?」當男人再次挑逗時,他突然的詢問

「對不起,我都不知道妳會不舒服...」他突然不好意思的道起歉

原來他去看了我一時手癢的牢騷

哎~

我只是想抱怨、發發牢騷

對於這變身的十天裡(當然還有給男人打打消毒針,不要以為我怎麼會變腫、變醜了)

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我只是變身期的惡犬

在那裡亂吼亂吠...

請,別當真

我還是十分的享受性愛

而且

渴望它


台長: 冰山冷豔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真實影像 |
此分類下一篇:【Mr.Right】方便愛
此分類上一篇:當女人開始性愛成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