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5:46:27|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說我沒告訴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四次

他的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女友向他提分手

他仍採取不理會的態度

然後

拿起電話..









『喂?』

「×ㄟ、!在幹嘛?」

『上班啊...』

「要不要出來約會?」

『不要!!工作做不完…沒時間』

「好絕情....」

『....』

「×ㄟ、」

『幹嘛?!』

「我在妳工作附近,出來讓我看一下...」

ㄠ不過他,我放下手邊的工作,往外走去

他的黑色福特,閃著雙閃燈,像在告訴我...「嗨!我在這兒..」

「妳變漂亮了」上了車,他的眼睛盯著我看了半天

「不過..胸部還是一樣的....」他的手,很自然的伸了過來,但卻被我打回去

「幹嘛這麼無情,再怎麼說,我們也是老情人...」他永遠正經不起來

『我猜你九成又跟女友吵架,所以,跑來找我..』

「那剩下一成呢?!」

『精蟲衝腦,不想自己來,所以,來找我..』

「哈..........妳,愈來愈有趣」他狂笑著

『夠了,你看也看過了,我要回去了...』我打算開車門,他卻伸手阻止,並壓了過來

他手嘴一同進攻,讓我抵擋不及

『不要啦!』我非常用力的把他推開

對他,我仍無法將彼此的關係弄的很難堪

因為我們有共同一群認識多年的好友

當然,他們並不知道我與他之間的關係

雖然,我相信眼前這個娃娃臉的男人不會將這件事說出,但,我仍需提防..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小氣,都不給摸」他坐回駕駛座,遞了片青劍口香糖給我

『我只是不想繼續醬子下去,我,想要個真正的情人...』

「好啊!我來當妳的情人...」

『哼!』我冷冷一笑,不想接話

他發動車子,在公司附近的巷弄裡繞著圈子

「說老實話,我覺得妳不錯!」見他一臉認真的說,感覺亂不習慣的

「改天..約個會吧!」

哇!約會耶,這是認識近四年來,第一次從他口中說出來,讓人感覺很〝夢幻〞

『哈!約會?去哪?』我搖著頭,不以為然

「看電影、喝咖啡、吃飯,或是,妳想去哪,我帶妳去哪..」

我笑了笑,當他在說著天方夜壇

他伸手又是一陣亂摸

帶著侵略的動作,毫不理會我出言的制止

探進衣服裡的右手努力的想要伸進了胸罩裡

左手將V領硬是拉扯下來,正在阻止他右手的雙手,連忙護住胸前雪白的一片

他趁機伸進了胸罩內

捏住乳頭,由輕到重

我竟然忍不住開始呻吟,他似乎認為獲得我的取可

大膽的開始在我身上胡亂親

左手正想伸進下頭的牛仔褲

『不要!我那個來了,不方便』我清醒了些

「沒關係,我可以浴血奮戰...」他沒有停下動作的意思

『不要!』我有些生氣的把他推開

「那..幫我親一下,可以嗎...」他解開皮帶,拉開拉鍊,掏出象徵

『不要...』

我嘴正說著不要,他硬是將我的頭往他那兒壓去

吞吐間,不到數分鐘,他便射出,他抓了大把的衛生紙給我

讓我好將整嘴帶著腥味的精液吐出

卻發現剛才的青劍混著精液,還黏附在口腔裡

乾吐了幾次,他遞了瓶礦泉水來..

「這星期六,去約會吧,我打給妳...」在下車前他這麼說



這個星期六結束了

他,仍說著天方夜譚


台長: 冰山冷豔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真實影像 |
此分類下一篇:病菌戰勝魅力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吃軟,女人吃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