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8:39: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安漁港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圖書館看書 準備下禮拜的畢業考
早上很認真喔...雖然有一度睡著的現象 不過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認真了..

後來到了下午兩點多 我跟小E小姐 決定要放鬆一下
所以 我們殺去永安漁港 哈哈哈

因為路我不大熟...只知道從中壢往永安漁港的路(沒辦法...之前的大家都住中壢)
所以就只好從楊梅到中壢 在從中壢到永安漁港囉。

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

沿路跟小E一直聊天 還大聲唱歌..很開心 而且太陽沒有很大 風很涼
到了永安漁港 今天人真是多阿 一群群的人在海灘上 好壯觀

玩了水 跟魚賽跑...還在海灘上寫小E是東吳大學生 哈哈哈
看到海壓 就會覺得一切的煩惱都消失了 伴著夕陽的海 美極了

玩好水以後 我跟小E去買了烤魷魚來吃 到永安漁港就是要吃魷魚壓~

快五點拉 我們就伴著夕陽 踏上回家的路程

今天有一個好可惜的地方...那就是忘了帶相機>"<
沒關係 以後會有很多 時間來的!!!

今天真的很好玩耶 有小噗噗就是這麼方便
而且我也知道楊梅往永安漁港的路了 哈哈哈

改天 再去一趟ㄅ^^

台長: 彩虹上的天使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