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03:00:25| 人氣6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去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去淡水找HONEY
因為金甌今天去健行
靠 老娘讀了三娘金歐
沒去過一次健行= =
因為第一年校慶
我要去追WZ 所以沒有去健行(好像?)
後來第二年
因為有氧舞蹈得名 所以不用去(還規定不能去)
靠 我為了這個 跟老師吵架
是怎樣= =
還第一次跟我們老師說對不起
是殺小啦!!!
人家很想去健行
我要享受陽光 享受河水?享受青春阿!!!!!!!!!!!!!!!!!!!!
然後第三年
因為三年級要用分布校慶的園遊會
所以也沒去
結論就是 在金歐三年根本沒屁用這樣


好 回來!?
中午去找了HONEY
一路上都是金歐的
好可怕喔
全部都是大芒果?(想當初我也是那一份子)
找了阿賣 挖靠 我們也太久沒有見面
很久沒聊內心是
很久沒在聽你講你家寶貝的事情
哈哈
快點 哪一天快給我全部說出來喔!!!
然後又遇到酷酷
這死小孩 哈
都不聊一下的 默默走掉是怎樣= =
之後我們舊一直逛老接
我門人多示眾 有點可怕
我們還去玩具反斗成 (其實是童玩反斗成)
買了很多古早味的糖果
毆~是要回到小孩時代嘛~那個愚蠢又幼稚的我(笑)

之後我們就作捷運回到士林
靠腰 我已經連續四天來士林了喔!
毆 好噁好噁好噁喔= =
對了對了 劍潭站的女廁變好新又好多間喔
很棒!政府有救了?
我們先去玩保齡球
其實我昨天也有玩 哈
不過我是玩WII
稿的我現在全身痠痛
畢竟老娘半年沒運動了
一動起來 整個就是很起勁!!!
我整個跳起來耶!拜託~~

之後她們肚子餓就去吃乾面
我今天居然沒吃耶!!!好希奇
因為我跟HONEY很保
我們有吃炭烤雞排!哈哈
然後還遇到呆呆跟奶綠
今天好像遇到很多人= ="
晚上又去KFC坐著聊天玩遊戲
因為我們很無聊
之後又去吃10元炭烤
好吃耶!!!!!!!!!!!!!!!!!!!!!!!!!!
我跟HONEY兩個人吃了18串 利害吧 哈阿哈
但是一點也不保
因為都很小一串= ="
但是10元 好棒喔!超棒!
然後老闆娘跟客人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金歐的會跑來這裡
一質問一質問= =
然後我要走的時候老闆娘還跟我說
"有控長來阿~你長的好辣喔"
靠 我內心OS是 好辣的形容詞 你怎麼想的= =
感覺就是有"台灣味"

之後就跟HONEY座車回家了
呼~很棒的一天!對~
因為我運動了 哈哈哈
我跟HONEY約好 下禮拜要去慢跑
我要甩掉我的肥肉
最進真的是胖到不行
有夠機的= =

07.11.10 03:00

台長: Miyavi***小雅
人氣(6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媽咪
我天天都在士林
幹嘛不找我!!!!!!打滾
我吃醋喔
2007-11-10 07:33:34
楊G
約好囉!!!!
我考完丙級後
住妳家 早上要晨跑喔!!!!!
2007-11-13 00:4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