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1:50:3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器殺人魔駕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這位是據說和我生日同天的超級名模
Leah Dizon 讓我脫離了蘇先生魔咒 (跪)


聽說我文章新增太慢是吧

要在我這平凡繁瑣的生活中找到能寫的素材可不簡單阿(點頭)
我要我的每篇字字都精華(想說精華個屁是吧 I know i know)


”電器殺人魔”這名稱多聳動阿!
但如字面意思解釋為"殺掉許多電器商品的人"
我想這個頭銜只有我能勝任吧


從我第一台買的benQ開始
這破人頭的記錄永不間斷
你能想像將電器一買回來就報銷的感覺嗎?
我就發生很多次
如果有看過”華麗的挑戰”就知道
我簡直是蓮經紀人的翻版
9秒能將一台電器報廢


目前我的解藥是


用台灣貨


很神奇
我只要用台灣貨就沒事
偏偏我就偏私厚愛Panasonic.i-pod等高價位的
難道這是天註定
叫我要愛國
不要崇洋魅外(轉述大白的話)
可惜我辦不到


殺了我以外還有千千萬萬的我  (不知為何很想說這句)


呵 目前進展
i-pod處於報銷邊緣
唉唉











今天和班上同學們去唱歌
整個很High阿!
找betty和大白準沒錯!
有機會再續攤吧^^


台長: *~愛子~*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