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01:02:5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歡一整天( 電影《早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君君~~~~~~~~~~~~~~~~~~~~~~
好久好久沒跟妳約會啦!!
我們這對同年同月同日生滴好朋友終于要來個狂歡啦!!卡!

第四激:
今天跟小君君約會~
她mami請我們看電影哦!!
叫《早熟》!!
其實呀~
我對這套電影根本沒有興趣~
因為主角是房祖名跟薛凱琪.....= =
但~
原來我錯嘞!!
爾冬陞的電影果然夠感人!!
哭得我跟小君君都變成淚人啦.........>_<
連我徬邊滴女人,後座滴女孩子...都在哭.....
男朋友們就忙着安慰女友~哈哈~
可是~
我覺得配角材是全套戲滴靈魂!!!
曾志偉、毛舜筠、黃秋生及余安安演得都非常棒!!!!!!!!!!
值得一看哦!!!

然后~我們週圍逛逛~
還拍嘞大頭貼~xixi~
今天非常不錯啊~
不但有免費電影看~
還可以跟我滴雙生兒來個meeting~

當中插入馬小玲!!
聽說今天精英大師挑戰冠軍一哩賽失敗~
所以就是說~我們滴"精玲大師"不能繼續創造新紀錄啦...= =
唉...
不過~"精玲大師"已經為我們香港爭嘞不少光~!!!!!!!!!
妳說是嗎?馬小玲!!!!!!!!!!!!keke~

PIC:
《早熟》劇照

台長: Miyaki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