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11:09:08| 人氣4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在水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如果是祢,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祢那裡去>-馬太14章28節

在聖經故事中,我一直對彼得與主同行在水面的這段經節有深刻印象,這是很有畫面的一段經節,就像王牌天神裡,金凱瑞與摩根費里曼扮演的上帝同行在水面一樣

如果要比喻的話,人生其實像是一艘在大海航行的船,總會遇到波浪,顛簸,甚至大風大浪..
有些時候會覺得好像走不下去,或是遇到讓自己無法承受的狀況,通常都會想找個安全的地方,安靜的等待風雨過去,可是也許這些風浪,是上帝對人的呼召,或是讓你更上一層的試練

前陣子在教會聽了一段講道,當中提到"挪去苦難"這件事情,仔細想想,如果每一個考驗都祈禱上帝挪去,也許我們的人生就已經停滯不前了

彼得說了開頭那段話,並且徵求耶穌的同意,就這樣踏出船身,走向耶穌,這需要極大的信心,也需要無比的勇氣

試想,如果今天我們是彼得,我有那樣的信心和勇氣嗎?還是已經被害怕和疑惑取代了?

彼得與其他船上的門徒不同的是,他選擇"踏出船身",我相信他也會害怕,也會恐懼,可是他因著對耶穌的信靠,而踏出這關鍵的一步

人生難免會面臨抉擇,苦難,試探,手足無措的時候..,

試著仔細聽聽內心深處的聲音,也許眼前的情況看似無法解決,或是用理性思考之後不大合理,但是你就是覺得應該要去做那件事..相信自己的直覺吧!

每晚睡前的禱告,我除了幫一些朋友或家人代禱之外,最常祈求的是勇氣,讓我在遇到挫折時不懼怕,臨到試探時能明辨是非

"主阿,願祢賜與我勇氣和智慧,與祢同行在水面"

台長: 緋雨
人氣(4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隨風
不拒 不懼
~勇者!
2010-05-29 13:2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