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2 20:47:1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惑(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手錶顯示九點十分,

愛理感覺到有人在撫摸她的頭,

因為房間很暗,沒有開燈,愛理以為是媽媽,就沒有理會継續睡覺

過了一會兒,覺得不妥,手明顯比媽媽的手細小,還有一陣陣幽香

立即開了床頭燈,看到坐在床邊的人

「雅?...妳是怎樣進來的?

 

見到自己蓋好的被子,相信是雅幫她蓋的

「從門口進來的啊~

「不,誰開門給妳?

「妳的弟弟呀,我拿著妳的手機說是妳的朋友,來還回給妳,他就開門給我了」

「哦原來是這樣等一下,那妳為什麼撫摸我的頭?

「因為看到妳的睡臉,就忍不住要摸了

湊近到愛理臉前,「我的愛理啊,只能怪妳太可愛了啦

「那妳跟強姦犯是同一個心理囉?

「什麼?

「有哪個強姦犯不是覺得受害人漂亮性感才犯事?

「呵呵~也是,大概我也是同一類人吧

說完,雅隨即就親了愛理的嘴唇一下

「妳妳幹嗎?」愛理滿臉通紅的

 

「呵呵~妳呀真的是在惹人犯罪呢

也沒說太多,雅又親愛理一下,這下愛理沒有反抗,並且接受了

正當雅的兩片嘴唇想要離開愛理,愛理的一雙手突然環著雅的頸,再親雅一下

愛理放手後,微微的奸笑一下,媚起眼睛看著雅

「怎麼樣?不只是妳一人懂得偷襲人啊~

「妳呀懂得這樣偷襲人就這麼得意?這可會令妳身在險境呢

 

眼見雅的奸笑的臉逐漸放大,愛理心知不妙,身體被雅壓住,不能動亦不想動

愛理的臉紅透了,閉上眼,雅看到這,溫柔地說了一句:

「放鬆一點,現在慢慢的深呼吸

愛理聽到這,就乖乖的深呼吸了一下

「嗯…?

雅卻突然吻著她的兩片唇,令到愛理不知如何是好

 

還以為雅只是純粹的吻,誰知她竟然把舌頭伸進愛理的口中,

愛理被她的舉動嚇怕了

愛理也不懂得該怎樣回應,就將自己的舌頭也伸進雅的口中,

雅呆了一下,舌頭停了不動,

愛理以為自己做錯了,便快速的把頭向後退,低頭說

「對對不起我是否做錯了什麼?

「做錯?沒有試過的嗎?

……沒有

「真的?為什麼?

「騙妳幹嗎?什麼為什麼因為我的初吻只可以給……

愛理遲疑了,耳朵紅透,臉頰也發燙

雅的嘴角微微向上揚起,奸笑地問

「給誰?

………我一直愛著的那個人

「那是我嗎?

「妳妳還要問!!

愛理拿起被子蓋過自己的頭,瑟縮於被窩裡

此時的雅笑得很開懷,把被掀開,低頭溫柔的親愛理的額頭,

「我的小河童~肚子餓了嗎?我買了粥給妳吃啊~吃完,我就要跟妳說我這十三年的生活啊

「嗯」愛理坐起來,雅把粥端上,餵著愛理起來

 

愛理雖然有點受寵若驚,想不到雅也會有這溫柔體貼的一面,真的想把時間停留

可惜,此時的溫馨很快就被開門的那個人破壞了

 

「乖女兒,聽說妳不舒服了,沒事吧?

鈴木太太衝了進來,看到雅正在餵自己的女兒,不禁吃了一驚,然後笑了一下

「啊!不好意思囉,早點說有朋友在我就不進來嘛,嘻嘻

鈴木太太特別強調朋友二字,使愛理感到尷尬

「媽不要亂說妳先出去吧

「吓?妳不打算介紹她給我認識嗎?

「媽不反對嗎?

「當然不會啦!只要妳開心,我看她也挺照顧妳的,不錯啊~

「真的?哈哈,媽媽我最愛妳了~」愛理起初還擔心媽媽會反對,現在反得媽媽的支持,真的開心到不得了

「那她叫什麼名字呢?

「媽~她就是夏……

「高橋,我叫高橋雅」雅突然站起來說道

愛理不解的望向雅,雅就以一個我來決定的眼神回答她的疑惑,愛理就沒再說什麼

 

「高橋桑,很高興認識妳我好像在哪裡見過妳

「姨姨,這也不出奇,畢竟我在這個鎮長大,從沒離開過,所以妳見過我都不出為奇」

雅又以那虛偽的微笑符和著她的答覆,使愛理感到不安

「啊!原來是這樣呀那不打擾妳們了」轉身向愛理說「愛理,加油啊!

「行了啦,妳先下去啦」愛理不好意思,偷偷的瞄了雅一眼,可是雅還是露出那個討厭的虛偽表情,愛理心中不是味道

台長: 小秋~*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困惑 |
此分類下一篇:困惑(十)
此分類上一篇:困惑(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