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11:21:00| 人氣1,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瓜減肥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看日本雜誌
看到日本女生用吃地瓜來減肥
對於喜歡地瓜的我而言
這算是個好消息
不過我也從來沒勇氣一整天都吃地瓜
所以一直沒實行

第一次發現地瓜真是好東西是在昨天
一起床發現自己的體重竟然突破我出生以來的上限
嚇到差點在地上爬
於是當下決定 呃...中午吃地瓜好了= =

跑去中港路上買了一條超級大地瓜
大到讓我懷疑我拿著的是地瓜還是火把?!
吃完地瓜之後 睡著了 因為很飽@@
晚餐又忍不住吃了大便當加上一個刈包跟綠豆沙(我是來亂的嗎?)
這樣吃下來原本以為我會狂發胖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 哇!少了2.5公斤ㄟ
會不會太誇張!!!
嚇死我~不過真爽>O</(笑)
終於體會到老師所謂
"高纖食物fecal energy高"
"減肥的另一種方式就是增加氣體排出"的真諦

所以 今天也來吃地瓜吧:D

台長: *貓咪口味的薄荷*
人氣(1,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