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13:09:5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聽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當我聽到你一個人回到坎培拉...然後感覺到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心中還是會有..很捨不得的感覺....

但是我們說好了呀...雖然不是男女朋友還是可以互相關心的....
現在..少了你....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像是孤單的一個人...
但是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有對方可以當自己可以依靠的人....
所以...你不是一個人.....
我永遠都會聽你講你的事情..跟你一起分享你的快樂和悲傷...

你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我相信所有和你有一樣志願的人..都曾經歷過你現在所經歷的感受...
走過去就好了.....
你要記得喔....我永遠都會陪你的...不管以什麼樣的角色...
距離你回台灣還有一個多月...
我很期待...到時候想跟你一起去看看電影什麼的.....
我們可以好好聊聊天...
不要覺得回台灣給你很大的壓力...我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

嗯嗯要照顧自己...我也會照顧我自己的..

晚上會在留言給你..

台長: miyabi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