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15:26:11| 人氣1,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涓豆腐 vs 逢甲雞蛋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New Jersey ,每當週末假日,偶爾就會去涓豆腐打牙祭

最難忘的就是她的牛肉豆腐煲跟BBQ牛小排的美味~

回台灣後,每當到了韓國餐廳總會特別留意是否有豆腐煲

always 都只有豆腐湯向濟洲泡菜的那樣

因此近九年的時間我都沒有再嘗過這美妙的滋味了

沒想到他居然在台灣開了ㄝ哈哈

我夢寐已久的涓豆腐就開在我家附近ㄝ……我的媽呀我也太幸福了吧哈哈

還記得那天當我路過看到店名時還愣了一下,

看了門口的Menu 還再三的確認,連食物的器皿都還看的很仔細

心裡已經篤定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回到家後又上網查心想應該就是我之前在NJ 吃的

超開心想說一定要找一天跟Sandy 去好好的重溫一下舊夢呵呵

 

原本上星期五跟佳玲,Stella 還有Ann 是要約去吃海宴涮涮鍋的

但因為生意太好,現場預約要等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馬上跟他們說去吃涓豆腐

他們也都欣然同意~嘻嘻~

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一行人往涓豆腐邁進

一樣的麥茶,一樣無限量供應的小菜,不過他多了海岩海苔可以包石鍋飯嘻嘻

 
我們點了豬肉豆腐煲
,牛肉BBQ,辣炒年糕,海鮮煎餅以及辣炒霜降豬

呵呵其中NJ 的豆腐煲送的是白飯一碗可以拌著吃,

這邊送的是一鍋石鍋飯讓我們除了可以拌著豆腐煲吃之外,

還能包在海苔裡一口吃進,最後的鍋巴飯還可以泡麥茶吃好多重的口感喔

 

豬肉豆腐煲:

 
其實我比較想點的是牛肉,不過因為佳玲不吃牛

但牛小排BBQ又是必點,所以只好犧牲了牛肉豆腐煲,點了豬肉的

但還是一樣的美味肉的部份也是軟嫩到一個不行

豆腐的口感比想像中的棒,還有湯汁拌著飯的美味呵呵我好幸福喔

 

海鮮煎餅:

 
是薄的海鮮煎餅,用料實在,口感也跟其他家的韓國料理不太一樣,

還有沾醬的部份,沾著吃起來口味剛剛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辣炒年糕:

 
年糕Q軟綿密,又有吸收辣醬的味道,看起來紅通通的

看起來一整個就很開胃

 

牛小排BBQ:

 
我們點了小份的,這樣不起眼的份量還要NT$220…

不過因為他太好吃了所以我很甘願哈哈

 

辣炒霜降豬:

 
豬肉的口感居然可以做到跟牛肉一樣軟嫩,沒有一般豬肉的硬又乾澀的口感

配上鮮甜蔬菜,還是一句話好好味喔

 

我們五個人點了五道菜再加上無限量供應的小菜及精緻的豆腐花甜點

 
星期五的晚上能吃到睽違已久的美食

我只能說充分的讓我感覺到身體跟心靈雙重的飽足感阿哈哈

這樣才能有力氣迎接下來的假日

 

後續: 吃完涓豆腐後,我就搭車回台中~

回到台中後,又去逢甲吃了從香港引進的雞蛋仔

我吃了巧克力口味的...但我覺得一般般

沒有我在香港吃的那麼好吃….

 

 

 

然後又去吃了轉角那間好吃的臭豆腐哈哈

吃完都一點多了呢回家能有個香甜的美夢囉呵呵

台長: 凱若愛拉咧
人氣(1,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凱若的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阿妹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閒晃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