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9:04:34|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觀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人不知道傳說中的”拜觀音”是什麼東西~
其實,這個東西有兩種定義...
第一種是雙手合掌,誠心誠意的像觀音像膜拜,已達將心中有所求的意念傳達給神明,致使達到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的效果

第二種也是雙手合掌,不過面對的不是觀音像...而是目標對象的背後有一到凹陷的線條處-->就是股溝啦~!! 朝中間1/2處,由下往上”用力”的頂上去,致使目標對象發出慘叫的哀嚎聲,即為第二種類的拜觀音

話說有一群人在我們台灣很有名的邦交國家-帛琉高高興興出海浮淺,有男有女,有小有少...
而此時呼吸管/面罩/救生衣則是必須的配件,
但往往戴上呼吸管面罩後,常常很難在第一時間內辨別誰是誰...
第一個景點抵達~一個個像下水餃一樣,一一往海裡跳
其中21歲的大學女生,拉著身旁的男生游在他的左後方的位置...
突然,前面飄來了同船的姊姊...跟身旁的男生比手劃腳的玩了起來
當下還誤以為身旁的男友跟同團的姊姊勾搭上...生氣的浮出水面
才發現...糗...原來身旁拉的人並不是自己的男友...

隔天,同一群人又開開心心的出海,有了前幾天的經驗...
大家出海時都很熟捻了起來,有說有笑的...
同樣的到了景點,也同樣的一個個往海裡跳...
游呀游的...其中的姊姊游呀游的...小心翼翼,躡手躡腳的游到自己男友的身後
心裡還得意的想著...這個笨蛋...都已經游到他後面了還沒發現...
舉起那隻劃的美美指甲彩繪的五指...
用力的朝男友的後面狠狠的拜觀音給他拜下去~!!
隨即浮出水面得意的狂笑...呵呵...
兩秒鐘後...等著男友驚嚇錯愕的表情...
結果...第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錯愕的表情居然出現在21歲大學女生的男友的臉上...
還音量不大不小的補上了一句: 還好沒戳到我的痔瘡...

~@@~ 傻眼+尷尬+錯愕+羞愧+見笑~~等等諸如此類的反應在那拜錯觀音的姊姊的臉上...

當下馬上羞愧的跟21歲的弟弟道歉+懺悔...

想假裝沒事的把頭撇往船的方向...居然見到自己的男友拿著DV 拍攝....此時...
第二件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男友問說...你又做了什麼丟臉的事了?? (其實他已經聽到了21歲弟弟的回答了)
導遊在旁邊摸不著頭緒的問了一句: 發生了什麼事??
男友很不給面子的說: 她給人家拜錯觀音了啦~!!
當下,正想偷偷爬回船上的姊姊,突然感到全身無力...因為這個音量不大不小的被全部的人都聽到了...

而就這麼巧的像連續劇一樣...在姊姊身後被拜觀音的21歲弟弟用著喃喃自語的音量說了一句話...”原來你們平常都玩這種遊戲喔~?!”
當場...這個糗到不行的姊姊...正要爬上船時,差點全身沒力的從船上在摔下來一次...

而當這個丟盡老臉的姊姊用盡全力的爬上船後,笑的一個不行的男友此時很勉強的湊到女友的身旁小小聲的說...”人家也只不過牽錯我的手,你就去拜人家男友觀音,這樣會不會太很了一點呀?? ” ........姊姊心理os : ㄍㄢˋ....

看到這邊,我想...大家都會同意,這世上最糗的事不是牽錯別人男友的手...
而是拜錯觀音...@@...

唉...看到這邊每個人都會覺得...靠...會不會太北爛了...真的糗到一個不行ㄝ...
對...沒錯...就連我也這樣覺得...
可是....就TMD這麼該死的...這件事就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不是那21歲的女大學生...
我....就是那個糗到一個不行的姊姊啦~更~
這件事就這麼很清楚的發生在我的身上...也從此在我的人生留下了一個不可抹滅的污點了...唉...

後記: 雖然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一個污點...
但畢竟這還是我自己的人生,所以我還是要把他紀錄下來...唉...糗...

台長: 凱若愛拉咧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凱若的很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遇到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