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1:29:2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謝謝 × 姐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還是 自己搭姐姐好  "

幸好 我的姐姐 算是疼我的 ...

姐姐 ’ 就像 自己搭媽媽~~一樣 - -

的照顧我 交我怎麼做人 怎麼交朋友才是對的 ’

隨然這些都是媽媽要交的 可是姐姐都會幫忙媽媽照顧我

以前小時後幾乎 也是姐姐在照顧搭 ~~

說到這個 !! 跟姐姐談心事 "

姐姐會陪著我紓解 情緒 我好開心 ..

讓我晚上的時候比較想開了 ’

姐姐跟我說的一句話 ..

不能在一起 ’ 也許是 ...

她不適合你 ’ 要不然就是你不夠成熟 ..

當我看到我姐姐對我打了這些 ’

也許我會不懂意思吧 !!

但我大概可以知道~ 姐姐是在關心我 *

而我也要對姐姐說一生

姐姐 謝謝妳 有妳真好 以前總是跟你吵架 ..

不懂得珍惜 卻是在跟你鬧變紐

讓彼此都很不開心 但是你始終是讓我的 

我很慶幸有妳這個姐姐 我的好姐姐


謝謝~~~

台長: ︴°。瘋狂呆滯中〥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