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20:24:0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龍捲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台灣龍捲風的完結篇了

每次要結局的時候 我最想要看了

話說回來 台灣龍捲風也播好久了呢

跟台灣霹靂火一樣 拖戲拖超久的

哈哈 每個台灣人一定都要看的阿

而且也有好多精采的地方

林安娜 劉玉英 罵人最讚

黃/袁志龍 回頭是岸了 不過最後死掉 唉˙˙˙

葉美琪 葉安琪 明明就是同一個人演的 而且都很賤 恨的想把他殺了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不過剛看到葉安琪死了 哇哈哈哈 bitch終於沒了

我還在想說 如果葉安琪沒死我要打電視了說

接下來又要上映啥金色摩天輪的 

我想 要等他結局時我才會想看吧

又不知道要拖多久了

台長: 蕭 SCOTT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