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08:16: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胡言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地門,屏東原住民文化村。

夜景很美,氣氛很好,微高的山陵地,吹起的風是微涼透過寒意的。
這晚,大家愉快的聊著天,也許是輕鬆令人不設防吧!最真的情感似乎容易的洩漏出來。對於Dear Miss Y.的壓力,我真的嚇一跳,何等沉重的壓力,讓她居然提到就掉淚?看她平時傻大姐傻大姐的,嘿!也是說哭就哭的呢!33說,那她也要講心事,然後哭,小紅就說妳們不會都要哭吧?呵呵,還好我夠機靈,就回答:不會吧!我現在哭不出來耶,煙呢煙呢?讓我熏一下好了。(有沒有人覺得一陣冷風飄過)總之,化解了這場三地門眾人齊落淚的尷尬場面就好囉!

話又說到感情這東西呀,總是說來就來,輕易時似乎什麼時候都是天時地利人和,難過時卻有如千斤重的壓在胸口,煩惱也不是,不煩惱也不是,但最終回想起來總是甜蜜的。33,妳要加油喔,好男人要好好把握!

回到家後,雖累但精神還是不賴,在MSN上遇到了成大男,他又在跟我聊適合不適合的問題了,還講了一些他成長的事情,我只能聽,卻沒辦法幫他,講到最後,又吵起來了,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懂你呀!講再多也沒用吧。



--
總結:我的好男人在哪裡呢?

台長: MIWA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