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23:19:0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性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

我記性很好 其實我也記性不好

我雖然記得很多事情 但大多數是選擇性記憶

我常常忘了 為了什麼而生氣 為了什麼而難過

我常常忘了 作該做的事情 心裡卻老惦著有事 耿耿於懷

我常常忘了 人家交代事情的細節 但那全都是因為心不在焉

我卻記得 每一個同班過的同學的名字 和他們的臉

我卻記得 每個人對我的好

我卻記得 開心的我是因為什麼而開心

我想,我的腦袋瓜 只會記得我想記得的事情吧?

常常不小心翻找出一些東西

對於想的起來的 一定是令人甜蜜或感動的往事

想不起來的 一定是有什麼原因

讓我的腦袋不願留下印象而刪去

任我怎麼想也想不起

有的時候,記性不好

說不定也是一種幸福..

在我而言就是這樣,

只要記得 幸福過就好了

其他的 隨他吧

台長: 橘 萌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
此分類上一篇:*贈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